服装品牌热烈跟国家队合作的趋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24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莎拉波娃

  女神范网坛最强

  莎拉波娃底子好,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秀场上,时而战斗范,时而女神范

贝克汉姆

  足球队长帅大叔

  帅得掉渣的贝克汉姆虽然已经不复当年勇,但却在时尚圈里觅得一席之位,而且后劲十足

  体育“大”星是杀手锏

  作为最具有标签的英伦运动员贝克汉姆,虽然从未出现过在奥运赛场上,但却以主人家的姿态享受着极高的关注度,尤其当他在开幕式当天以火炬护卫的身份出场时,正规帅气的西装又再度颠倒众生。自从上一次世界大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甘愿担当“花瓶”,身穿三件套西服在场边担任助理教练,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没穿足球服的小贝。就算早已不是热门球星,但数一数他所代言的品种,整个体育界来说应该都是前无古人,但近期最热门的不是奥运会最大赞助商之一的ADIDAS,却是H&M的全新内衣裤系列,小贝所拍摄的性感广告照,让不少女粉丝就算是穿不上用不着,也专门到店膜拜,顺带产品的销量也同样惊人。再加上小贝嫂维多利亚如今在时尚界也是翻云覆雨的好手,两人夫唱妇随,足以让时尚界专门为其颁发“终身成就奖”。

体育大明星

  类似贝克汉姆这样的大明星自然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而一些热门体育项目,也产出其极具人气的明星。网球女神级人物莎拉波娃在开幕式上担任俄罗斯国家队的旗手,虽然是身穿“狩猎”式运动制服,但披散的金发和别致草帽也让其艳光四射,看其平日出席非比赛场合也来神采飞扬,不管是希腊女神式的性感晚礼服,还是带点休闲味道的连衣裙,莎拉波娃的表现都毫不逊色于同场的好莱坞女星。另外还有绅士风采的费德勒,走狂野性感路线的小威,他们的名声之盛大,吸引的不仅仅是热爱网球运动的观众,还有一些好奇的时尚粉丝,因为两人之前在温网夺冠时所拍摄的写真早已传播四方,戴领结和袋巾的费德勒简直就可以直接去饰演下一任的007,而小威的标志性卷发搭配性感的透视连衣裙,绝对就是美式时尚范的最佳演绎。

费德勒与小威

  前文所提的网球军团,大部分都被各大手表制造商抢夺一空,劳力士的绅士型代表费德勒,豪雅选中女神级人物莎拉波娃,爱彼的当打之星德约科维奇……为什么手表品牌特别爱好邀请网球运动员代言?其实是有渊源的,网球运动在欧美社会素来比较受欢迎,尤其是对名流商贾来说更有吸引力,他们具有良好的观赛传统和购买力,所以恰好是腕表品牌针对的客户群,邀请网球体育明星做代言一般都能收获极佳的宣传效用。另外一块备受腕表品牌忠实的领域,是篮球。这其中的原因跟重视美国市场和亚洲市场有关,由于篮球项目基本是美国的自留地,所以签下美国球员代言,譬如爱彼表签下本年度NBA(微博)的最有价值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在本届的奥运会领衔“梦十队”争取卫冕,就代表着能在众多球迷面前亮个眼。

  当然,从本届一些服装品牌热烈跟国家队合作的趋也不难发现,广告商对一些占据“先天优势”的运动项目颇为青睐,有时候的代言行为也不仅仅发生于品牌对个人,而是更针对团体。譬如爱马仕对法国马术队的赞助,不仅仅是看中其国家队的水平,还因为自身就是制作马具起家,刚好趁着这个机会来大展身手。而阿玛尼先生亲自担任意大利队服的设计师,除了正装之外,还让所有的队员穿上其运动系列EA7的服装,也是经受过算计的。

  每一届赛事都能看到不少以往的奥运冠军级人马和热门体育明星担任嘉宾,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奥运赛场,虽然没机会登上颁奖台,但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其实这一类所谓的“过气”运动明星,他们凭借着独特的魅力早已开拓出颇为可观的时尚门道,供后来者参考。

文章Tag: 服装  装品  品牌  牌热  热烈  烈跟  跟国  国家  家队  队合  合作  作的  的趋  趋向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简约的单排扣风衣在质地和廓型上玩起心思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