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兜式挂脖礼服 性感双肩秀出来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24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肚兜式挂脖礼性感双肩秀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优雅干练

  贝嫂向偏爱纯色系,这条橘色挂肩包臀裙优雅得体,完美诠释了维多利亚“简练、优雅”的穿衣风格。性感的肩臂线条再次验证了“瘦才是硬道理”。

莫文蔚的异域风情

  莫文蔚独特的混血气质一直是她披靡娱乐圈的王牌之一。一条渐变印花的薄纱长裙更将其异域风情展现到了极致,香肩微露搭配野性的高腰设计,完美身材就是这样炼成的。

韩高恩俏丽

  韩剧《怪异家族》制作发表会上,韩高恩特地选择了一款今夏大热的印花复古挂脖连衣裙。不规则的下摆设计和华丽的花纹相得益彰,短款设计充满呼吸感,使整个人显得更加娇俏灵动。

韩佳人黑长裙显白皙

  婚后的韩佳人衣品更加成熟,韵致。挂脖黑丝绒百褶连衣裙垂坠感十足,衬托得佳人越发白皙动人,配上精致的五官,淑静的韩妆,女人味爆棚。

潮妈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不仅拥有出众的美貌,衣品也是一流的赞。当时身怀六甲的Jessica Alba聪明地选择了这款星星竖条图案的挂脖礼服,上身的放射状花纹使得胸部轮廓更加饱满,而下身竖条纹路成功收缩了视线,大腹消失了!so,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

Carolyn Murphy女神范儿

  名模Carolyn Murphy一袭清爽白衣,心机颇重:挂脖香肩微露,镂空设计酥胸朦胧,高叉长裙长腿毕现。一切都恰到好处,宛若女神!

Kate Bosworth霸气

与上一款白裙相比,Kate Bosworth的这款铆钉雪纺挂脖裙明显更加霸气。颈部、胸前和腰部的铆钉设计感十足,吸睛无数。粗狂的铆钉碰撞柔滑的雪纺,洒脱不失娇媚,此乃混搭之最高境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文章Tag: 肚兜  兜式  式挂  挂脖  脖礼  礼服  服性  性感  感双  双肩  肩秀  秀出  出来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经典而简约百搭款式小户型床头柜装饰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