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搭配技巧米白短款西装+透视网纱衬衫+黑色直筒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31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导读]初秋到来,备受宠爱的西装开始大肆回潮,达人已经迫不及待穿着西装在高街上“招摇过市”,极剪剪裁,硬朗版型,无法阻挡的强势气质。它不仅是时尚热点的象征,也是女性主义的宣誓。女人穿着修身西装,自由演绎最真实的自己。

  初秋到来,备受宠爱的西装开始大肆回潮,达人已经迫不及待穿着西装在高街上“招摇过市”,极剪剪裁,硬朗版型,无法阻挡的强势气质。它不仅是时尚热点的象征,也是女性主义的宣誓。女人穿着修身西装,自由演绎最真实的自己。

西装搭配技巧

  白西装+白色打底背心+冰淇淋蓝西装短裤

  长款西装绝对是西装短裤的黄金搭档,显瘦贴身,立刻拉长身材比例。粉嫩的冰淇淋蓝色散发无限女人味。

西装搭配技巧

  碎花短款西装+鲜黄连衣裙

  朵朵扎染玫瑰在淡绿面料上尽情绽放,极富复古浪漫风情,搭配鲜黄连衣裙,让人倍感朝气活力。

西装搭配技巧

  黑色短款修身西装+蕾丝钩花连衣裙

  短款修身西装是矮妹子的必备单品,小小耸肩让身姿更挺拔,搭配蕾丝钩花连衣裙,干练中不是少女柔美。

西装搭配技巧

  米白短款西装+透视网纱衬衫+黑色直筒裙

  极简领子设计一气呵成,透明网纱衬衫不忘秀性感,搭配黑色直筒裙,经典黑白搭配让人过目不忘。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