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妙招 化解你的“钱财不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22 来源:新浪 【字号: 】 浏览
为什么辛辛苦苦挣了很多钱却就是存不住呢?生病花钱、是非破财、请客送礼、财物丢失……破耗花钱之事一桩接着一桩,应接不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又有哪些方法来对此进行化解呢?

  家居风水学认为,“有其象必有其应,有其形必有其煞”,这也就是说,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方方面面的事情包括钱财不聚等往往都会在其家居中有相应的风水之暗示,因此,一般情况下只要对不利的风水暗示作相应的化解,即可弱化或消除其不利之后果。

八个妙招 化解你的“钱财不聚”
八个妙招 化解你的“钱财不聚”

  1、修补法:

  此法可用于财位露光等。比如,财位处见玻璃、门窗等为财位露光。财位露光如同钱财外露一样,易遭他人惦记,故易因钱财之事不太安稳,直至钱财耗费殆尽才作罢。这里,财位处因有窗户等露光的情况,可用窗帘来遮挡财位亮光而对财位进行修补的方法,就叫修补法。

  2、凝气法:

  此法可用于财位的因有形煞冲射而生气不聚等方面的情形。这样的情况宅主往往会因意外的麻烦事而破耗钱财。此可用凝气法来进行化解。即根据宅主的八字命理中五行之喜用在财位之处摆放相应的实物来进行调理,比如,宅主命局五行喜木,则在财位协调地摆放一棵绿色植物之类等。

相关标签:家居风水聚财风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