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地毯+花朵窗帘+花朵座椅 亮色繁花提升空间愉悦气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15 来源:瑞丽家居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   在家居布置中,最惹爱怜爱的当数花朵了吧,一朵花、几朵花,或是一丛花,都能神奇地让空间变得神采奕奕。再平淡的沙发区、阳台、卧室,只要换上一套花衣裳,足以让人心花怒放。年末,想要给家里带来全新视觉享受,让家充满着向上和愉悦的气场,不妨借借花的力量!

  在家居布置中,最惹爱怜爱的当数花朵了吧,一朵花、几朵花,或是一丛花,都能神奇地让空间变得神采奕奕。再平淡的沙发区、阳台、卧室,只要换上一套花衣裳,足以让人心花怒放。年末,想要给家里带来全新视觉享受,让家充满着向上和愉悦的气场,不妨借借花的力量!
   关键词:印花  花朵床品  印花布艺  花朵家居    

花朵地毯+花朵窗帘+花朵座椅,让所用所见均有花有影子。

花朵地毯+花朵窗帘+花朵座椅,让所用所见均有花有影子。 

  步步生花绝非梦幻,一块花朵图案的地毯就能让你实现这个梦想,地面采用花朵图案的地毯会让整个空间都显得特别阳光。再搭配上一款繁花窗帘,一把花色座椅,让所见所用都有花的影子。

编辑:美妆网

文章Tag: 印花  花朵床品  印花布艺  花朵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