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红色跃入150㎡家 营造跨进新年的欢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3 来源:瑞丽家居网 【字号: 】 浏览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时,最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美好的生活。迈入2014年的马年,启动色彩魔方,让鲜亮的橘红色跃入我们的家居生活,让爱家散发出焕然一新的明亮感,欢乐满室的空间氛围自然流泻!
   关键词:橘红色  橘红色家居  红色家居  新年家居  色彩家居    

起居室橘红色点睛欢乐气息 

起居室橘红色点睛欢乐气息 

  新年里的起居室是家人聚会的重要场所,色彩的运用非常关键。在白色的基调下,点缀橘红色的抽象装饰画、橘红色和白色披毯、鲜花,欢乐满室的氛围跃然而出。

  TIPS:白色起居室气质柔和,给人带来舒适的心理感受,为迎接新年,在沙发背景墙上挂上橘红色的装饰画,为柔和的白色增添了欣喜的味道,鲜花装饰为空间带来活力与生机。

 

户型图 

  起居室、书房、厨房开放式设计,起居室与书房厨房之间一把舒适的躺椅划分功能空间。在躺椅上休息,在转角大沙发上聊天交谈,在书房里喝杯鸡尾酒,看电视或电影,听音乐,亦或是工作,一眼放去的开放式空间里完全搞定。每一个空间,都会用橘红色来点睛。

  图片来源:CAVALLASCA  摄影:BAGUZZI

编辑: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