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花新鲜装饰原液化妆品烘染时尚中国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14 来源:瑞丽家居网 【字号: 】 浏览

  “过年啦,贴花啦,满窗子,都红啦……”又快到了过新年贴窗花的时候啦,窗花,以其特有的概括和夸张手法将吉事祥物、美好愿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春节的家居空间装点得红火富丽。应承喜庆春节,窗花不仅仅是贴在窗户上,还有更多的新鲜装饰灵感,2014年,用窗花开启LOVE中国装,搭配时尚新年风!
   关键词:新年  春节  新年家居  窗花  贴窗花    

  剪纸是一种非常普及的民间艺术,千百年来深受人们的喜爱,因它大多是贴在窗户上的,所以人们一般称其为“窗花”。

  窗花不仅烘托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也集装饰性、欣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窗花以其特有的概括和夸张手法将吉事祥物、美好愿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节日装点得红火富丽。

  窗花的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因为是中国民间艺术,所以大部内容是表现农村生活,如耕种、纺织、打鱼、牧羊、喂猪、养鸡等。除此,窗花还有神话传说、戏曲故事等题材。另外,花鸟虫鱼及十二生肖等形象也十分常见。

  如今,除了新年传统的贴窗花之外,人们把窗花的功能放大,用它们来装饰餐桌、布艺,甚至把窗花和座椅结合在一起,其新鲜的装饰方法让人眼前一亮。

窗花装饰春节客厅更有节日氛围 

窗花装饰春节客厅更有节日氛围 

  客厅是待人接客、节日聚会的场所,端庄、喜庆、隆重是客厅整体装饰的要点。个红色的茶几,一盏红色的灯都是不错的选择,窗花装饰画以及窗花主题的靠包,能更好地营造节日气氛。沙发、条案、红色铁艺茶几均为DOMO nature 镶框窗花 凤仪诗雅 藏蓝色靠垫 DARA 摄影师: 吴冰

编辑: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