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MM的迷茫护肤品原液难道门当户对才是真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最近和BF的感情出了些问题,感觉很迷茫,想上来和大家说说。

  先说下我俩各自的家庭背景吧。BF家境很普通,父母亲戚都是工人,靠力气吃饭的那种。而我家则属于所谓的书香门第。当然我绝对没有看不起他家的意思,否则也不会和他恋爱了。

  但是相处的久了我发现,若说完全忽视家庭背景的影响那真的是不可能。其实我们的问题说起来还真不大,都是些日常琐事上的分歧,但就是这些琐事让我觉得很困扰,甚至丧失了继续下去的信心。比如在吃上,我家一直就比较讲究饮食品质,尽量的选择有机的那种。像我和BF出去吃饭选饮料我是一定要买九龙斋的酸梅汤的,味道好又没有添加剂。而BF却对此嗤之以鼻,他觉得不就因为酸梅汤能解油腻才喝的么,那随便买个什么牌子不一样呢?

  还有穿衣服,我喜欢大牌和时尚的款式相搭配。但BF却觉得浪费,他说,不如买几件料子好的,能穿好多年。天啊,我真的无法想象自己一年到头就那么两三件衣服换来换去的样子。而最最大的分歧就在于买房子上,我认为买房子其实就是个投资,现在我们年轻,不如买个地点好的,上下班不累将来也可以转手赚钱。可BF就一定要到偏地点买个大房子一步到位。

  除了这些,什么车呀、娱乐啊,好多好多我们都会吵架。虽然说都是小事,可是感情不就是在这些小事上逐渐冷淡的吗?我很欣赏BF的个人魅力,但我也知道婚姻不能靠激情维持。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段感情还要不要继续,大家帮我出个主意。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