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陷入精神迷恋却放不下性欲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6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我和她在国外,她是三个月之前在网上认识的29岁,我28岁,加了qq好友。我条件很好,是东北人,独生子,家里搞房地产的,从小到大我都是要什么有什么,我的家境学历不输给谁,在国外这么多年身边围绕着的中国女孩很多,我很清楚自己的魅力。这个女孩一出现我就决定不想让她成

  我和她在国外,她是三个月之前在网上认识的29岁,我28岁,加了qq好友。我条件很好,是东北人,独生子,家里搞房地产的,从小到大我都是要什么有什么,我的家境学历不输给谁,在国外这么多年身边围绕着的中国女孩很多,我很清楚自己的魅力。这个女孩一出现我就决定不想让她成为我生活里的女朋友,因为我和她是两类人。但她人不错有才气,家境也不错,我喜欢看她写的文字,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心里有一种让她成为我网络里精神依靠的心情,但仅此而已。在qq最初交换了各自的基本信息之后就没有和她聊过,不想把她定义为网聊的聊友因为聊友我不缺,可是她qq空间不经常更新,我想了解生活里的她。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用她以前的qq昵称在百度搜索竟然搜到了她在搜狐有个微博,而且她几乎每天上这个微博更新心情,我非常激动。男人都有好奇心,我开始在网上暗中关注她的一举一动。她有时候发了微博过一会就删掉,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我除了睡觉,连工作的空挡都是一边吃饭一边不停的刷新她的微博怕错过什么。下班在电车里在地铁里也是iphone不离手,隔几分钟就刷新她微博一次。如果她一天没更新我就觉得很失落,浑浑噩噩的吃饭没滋味。

  在那个她的微博里了解到了她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她爱吃什么爱喝什么,还有她的生活习惯,她的朋友圈子等等等等,从她的烦恼里知道了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也知道她很喜欢我,可惜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有生理需求,但她是处女我觉得我不应该去害她,所以她不可能走入我的生活只能供我在网络里远远的观看。本来我是没打算见她,就因为怕破坏了那份朦胧的完美。可她敢作敢为,主动来找我,某天在车站见到了身材瘦小的她,她娇小玲珑,双目灵动有神。那天,她白皙的皮肤,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和温和的笑容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有谦恭有礼的态度,都让我感觉非常好。

  现在我苦恼自己对她的精神迷恋有日益加深的倾向,自从在生活里见到她之后。她一点都不像北京女孩,说话一点儿音都没有,普通话特别标准,态度也没有北京女孩的半点儿强硬。她应该是听出我的东北口音但没有表露什么,她一直夸我优秀夸我能在国外的大公司找到待遇优厚的工作有多么不容易,还羞涩温柔的低声说我的声音很性感很有男人味让她有点意乱情迷,我听了很激动,其实她的工作也不错,虽然挣得不多但体面。她的情态里有一种骨子里的妩媚和温柔,让我想起了红楼梦里带贾宝玉尝试云雨情的秦可卿。她是我见过的所有北京女孩里分数最高的,无论是声音还是态度还是长相还是家境,都很不错。在网上经常看到类似北京女孩三套房倒贴被抛弃的故事,自从见到她之后看到那种文章我就嗤之以鼻,北京女孩是男人婆和不温柔的代表?简直笑话,笑死了,我看是没见过好货吧!井底之蛙!

  见到她的一个多星期之后我病了,可能因为空调吹的太多感冒了,还发烧咳嗽,她知道了就一直说要来看我,我没同意。但她还是没有打招呼就在一个周六的早上来我家给我送好吃的和水果,我觉得她很有奉献精神。我站在阳台上看到瘦小的她出现在车站一边扇着扇子一边快步往我家的方向走。她在门外看到我的脸的时候顽皮的神情没有了,吃惊的对我说,怎么一个多星期没见你,你脸色这么差黑眼圈这么深,精神也特别萎靡?今天见到你感觉你整个人很虚弱,我说没事不方便叫她进去,她说没关系说让我好好休息就走了,我站在阳台上看着她的身影融入车站的人流,我的眼睛热热的。

  她的资料我给父母看过,和父母qq聊天的时候父母说我就是搞神秘有女友也从来不让爸妈知道。我说没有正式女友但有几个佳缘认识的在交往中,父母说好,把资料的链接发过来。我给父母传了几个,其中有她。我拿她在佳缘上传的今年七月照的全身照,上身T恤下身仔裤的照片让父母猜她年纪,爸妈都猜她23岁。她那张相片没p过但可能是角度问题,本人没那么显小但也绝对不像29的。爸妈说她长得特别像张娜拉,说长相肯定是过关了,要看她的详细资料,我把链接给他们了,过了一会父母说可以交往。但我不想让父母知道我其实不想让她走进我的生活,只想在网络里远远的看着她,追随着她,学她说话的口气,吃她在微博提到的吃的,看她在微博上传的电影。

  我本来没打算让她进入我的生活,她也没在网上骚扰过我。我想找到女友就会自然而然的忘记她,毕竟网络的美好是虚幻的。于是通过同事介绍在生活里找了女朋友,每周六也陪女友逛街,周六晚上女友在我家留宿,周日和女友到户外活动,周六周日全天都尽量排得满满的不留空白,周末我过得很充实。身边的女友认识我一个月的时候提出结婚,现在相处快两个月了她的结婚愿望越来越强,我不排除和她结婚但目前没这个想法,毕竟婚姻是慎重的再相处看看。我的意思是说,可以肯定那个她的出现不会影响我的工作生活以后也不会影响我的家庭,那么这种单纯的精神迷恋需要进行强制遏制吗?如果需要有没有具体的办法?

  原本我想这样生活里有了女友,慢慢会彻底忘记那个她,可是一到周一上班就控制不住自己,然后周二周三周四周五也控制不住。上网一定先打开她的微博看看周末她更新了什么,说了什么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认识了什么人,对她很牵肠挂肚。以前我晚上十一二点就睡觉,现在不到深夜两点就睡不着,每天和女友还有几个佳缘认识的女孩网聊到深夜,我传情歌给她们每一个人听,她们很感动说没想到我这么深情的爱着她,但其实那些歌是我想让那个她听的,但不会给她听怕暴露我的情感。我一边和她们网聊却一边不由自主的不停刷新那个她的微博,怕她会在哪天夜里去微博写些什么。每次想起她的身影,她爱笑的眼睛,她的声音,就觉得心里一热。她的眼神,我不想靠近。想起铁丑游坦之。那个锦衣玉食的公子,偏偏造化弄人碰到阿紫,顿时惊为天人,如痴如醉无法自拔,泥足深陷,我不想被一个女孩左右失去自我,所以我只有远离她,才能做回以前的潇洒的我。因为工作压力也大,最近觉得精神很疲惫,没病就是没精神,同事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最近我变得那么憔悴,好像心里有什么事儿。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像对他们没什么说的。

  应该如何摆脱对那个女孩的精神依恋,最好可以给我有效的具体的有步骤的建议。没有详细的建议一句话两句话也可以,别不理啊,我用了一整天写完的。

  ——读者提问

  老师回复:

  你虽得众多年轻女孩拥簇,却未得真正的爱情。如今遇到正主儿,内心渴望爱情,身体却不愿放弃随意的性欲。你对这个女孩子保持距离,首先是贪玩而害怕负责。

  你也害怕自己所谓“条件”、所谓“家境、学历”,到了真正的才情和魅力面前顿时显得一钱不值,暴露出内里的虚弱、苍白与庸俗。

  你害怕自己沉迷于她的才情与魅力,拜倒在对方石榴裙下,从此死心塌地忠心不二,丧失了你素来在女人面前的“潇洒”——这种所谓的“潇洒”,不过是因为没动真情,不在乎,所以可以随意抽身。

  你害怕走近她,因为你潜意识里知道,世上并没有什么十全十美的女神,如果要爱一个人,除了欣赏她的温柔大方美丽才情之外,也必须接受她的缺点,承担她的软弱与失败,接受她未来的衰老、病痛、死亡。

  所以,你虽然遇到了真正令你心动的女人,却不敢去爱。真正原因是,你没有勇气面对真正的严肃的生活,你只想生活在世界的浮华表象中,不动真情嘻嘻哈哈过一生。这样你可能不必承受伴随真爱而来的付出,感情失败的锥心刻骨痛楚,爱人未来生老病死的悲伤……然而,你也永远无法品尝到惊心动魄的甜蜜爱情。

  你问如何摆脱这种迷恋?你不必做什么,继续泡你现在的女友,继续调戏若干庸脂俗粉,继续保持你的自由身和优越感。你正值大好青春年华,还可以利用学历、家境和工作上的些许优势游戏人间。

  她已对你施以足够暗示。如果你继续没有反应,不出半年,这样优秀的她定然会另有佳缘,爱情幸福无暇天天更新微博。果真到那时,你自然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可惜到那时已经迟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