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小心机护肤品原液帮老爸夺回出轨路上的老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是个工人,他心灵手巧,多次在技术革新大赛中获得奖励。妈妈是名公交车上的售票员,也曾获得过市劳动模范的称号。在我的印象中,老爸和老妈从没有吵过、嚷过。就是现在,我回到老家时也经常听到邻居们说,人家两口子从没红过脸。

  讲述\林媚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是个工人,他心灵手巧,多次在技术革新大赛中获得奖励。妈妈是名公交车上的售票员,也曾获得过市劳动模范的称号。在我的印象中,老爸和老妈从没有吵过、嚷过。就是现在,我回到老家时也经常听到邻居们说,人家两口子从没红过脸。

  我在这个幸福的家庭无忧无虑的长到了十八岁,我高中时的成绩很好,我的志向让我走到了一个遥远的城市读大学。

  我在大学中谈了一个男朋友,男朋友很爱我,很关心我,可是我一开始没敢跟家里说,怕一项对我严格要求的爸妈担心我的学业。

  大三时,我在男朋友的邀请下跟他回了一趟老家。他的爸妈非常热情问这问那,还问我的爸妈怎么样,喜欢不喜欢他们的儿子。我有点惭愧,因为,我的爸妈一直不知道有他这么个人存在。我决定,暑假时带他回家。

  五一时,我向爸爸和妈妈透了个信儿。妈妈很高兴,连说,带回来,带回来。爸爸却没说话。妈妈经常不在家,我和爸爸谈心的机会多起来。有一天爸爸吞吞吐吐地说,你要带回男朋友来,我不反对。不过,你可要看好了,人一定要好。我当然得看好。老爸没说什么。

  我到街上去逛,高兴地东看西看。忽然,我看到前面有个人特别眼熟,我快走几步,原来是老妈。奇怪的是,老妈和一个他们单位的男人有说有笑的。我正疑惑,那个人看见我了,我妈也看见我了,妈妈有点尴尬,但是很快就笑着说,女儿回来了,我俩去逛了。我心不在焉的和妈妈逛了半天,什么也没买就回家了。

  后来,我几次问老爸他和老妈的关系,他都说挺好的,但是从他的脸色上我看出,他并不愉快。在我的多次追问下,老爸才说出,原来老妈和那个同事已经好了很长时间了,只是在我回家的时候才装出没事的样子。

  我决定,帮老爸夺回老妈。

  暑假时,我如期带回了男朋友。我特意带着爸妈和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在男朋友面前说爸妈感情多么的好,并对男朋友说,以后我们的关系就要以我爸我妈为榜样。我偷偷瞥到妈妈的表情有微妙的变化。

  我们一起去逛街,碰到了妈妈单位的那位男同事,我走上前对他说,我爸特别感谢他对我妈的照顾,妈妈就是幸运,在家有好老公,在单位有好同事。

  我还鼓动爸爸和妈妈一起去旅游,参加活动。我对妈妈说,真是少年夫妻老来伴。你们在我小时候就是人人都夸的好夫妻,现在还得争先进。

  一个暑假过去了,我发现,妈妈再也没有撇下爸爸一个人出去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