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修饰!找到原生态装饰的时尚亮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1 来源:瑞丽家居网 【字号: 】 浏览

  许多物品会因为空间和时间的变迁而失去实用价值,但这并不代表它们就此要被废弃,如果坚实度尚可,那么不妨对它们进行简单的改造并加以再利用,通过特别的设计成为实用的家居用品。保持物品的原汁原味,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同原形态物件简单改造成为空间的亮点装饰,10个好方案,完美竞演!
   关键词:装饰  DIY  旧物改造  旧物利用    

瓦楞纸做屏风,海绵做假山

瓦楞纸做屏风,海绵做假山 

  瓦楞纸做屏风,海绵做假山,打破常规的手法让你看到惊喜。

  瓦楞纸经常作为包装箱使用,是因为它们本身结实又耐用,而且重量轻,方便折叠和挪动,用它制成的屏风不仅轻便实用,也可以刷成喜欢的颜色,搭配不同风格,而旁边的假山装饰,看似体积庞大,其实是用海绵制成的,以假乱真的程度可见一斑。

编辑: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