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环境身体环境影响优生优育的一些因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4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越来越多的工业生产,环境的污染也在不断的增加,而且人们受污染的情况也在日益恶化,特别是男人的精子,长期处于一种污染的环境里,质量和数量都会受到影响。这就对结合有一定的影响。还有就是在怀孕的初期也就是前三个月,肚子里的胚胎发育还不稳

  要知道优生宝宝可不是那么简单,需要排出周围的不利因素,还有父母身上的不利习惯。

  一是居住环境,其中居住环境包括居住周围的自然环境还有家庭的室内环境。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越来越多的工业生产,环境的污染也在不断的增加,而且人们受污染的情况也在日益恶化,特别是男人的精子,长期处于一种污染的环境里,质量和数量都会受到影响。这就对结合有一定的影响。还有就是在怀孕的初期也就是前三个月,肚子里的胚胎发育还不稳定,特别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所以如果备孕的男女们要选择一个比较好的环境。

  还有居住的室内环境也要注意保持清洁舒适。要注意看看家中是否存在有危害的装修材料,特别是一些油漆。还要注意保持室内的通风,保证空气流通新鲜,还要定期大扫除,如果发现有害虫的话要彻底消灭,防止其携带各种病菌,影响大人或者是胎儿的健康。

  二是身体环境

  一般来说,想要优生优育,夫妻双方的身体健康是最必要的一个准备工作。因为这决定了以后宝宝的健康问题。所以要做好产前检查,看看是否潜藏着某些病毒或者是疾病,如果有最好是治疗好了,等医生说可以怀孕了再去努力。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备孕期间,平时的生活禁忌要明白,备孕前三个月就要禁烟禁就酒,还有其他的饮食禁忌也要注意,不要喝咖啡还有刺激性的东西。这些都是要事先都列好计划,按照计划施行会比较有保证。

  三是工作环境。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很多人上班的时候都是人手一台电脑,动动手指头,虽然说不累,但是却也暗藏着一些对人们不好的辐射在内。长期在这样一个电子产品环绕的辐射里,女性朋友特别容易引起生理期的紊乱,皮肤各种衰老长斑,而男人也会因此导致精子质量和数量锐减,如果已经怀孕的女性朋友,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还会让胎宝宝生长变异,所以,工作环境也是会影响到优生优育的重要因素。


文章Tag: 居住环境  身体环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