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的厨房电器“零帕”震撼来袭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3-28 来源:太平洋 【字号: 】 浏览
    到底是什么偷走了我们的营养呢?其实,烹调方式和食用方式的不合理,营养也会偷偷溜走,让我们吃得再多也是白吃。美的高端智能蒸立方微波炉,锁住营养给家人专属享受。

      如今,“零帕生活”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无比向往的一种生活状态。然而,现实却是,房子、妻子、孩子、车子、位子、票子、面子等等一齐上阵,各种事业生活情感的压力都在层层加码。“压力山大”这个词也就成为了现代都市人的口头禅。那么,我们该如何化解压力,享受“零帕生活”呢?

    美的厨房电器“零帕”来袭
    美的厨房电器“零帕”来袭

      健康去哪儿了?都是营养流失惹的祸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所疑惑,为什么每次选择的都是营养丰富的食材,家人的身体却还是处于缺乏营养的状态。特别是家里的小孩老人,营养跟不上,更是令人忧心。到底是什么偷走了我们的营养呢?其实,烹调方式和食用方式的不合理,营养也会偷偷溜走,让我们吃得再多也是白吃。

      美的高端智能蒸立方微波炉,锁住营养给家人专属享受。其配置强大的功能菜单,包括蒸汽菜单、营养菜单还有婴儿辅助功能的宝宝菜单。完整的菜单满足全家人的口味需求,而独有的蒸汽菜单,配合专利微波蒸宝,实现最完美的蒸汽烹饪。美的高端智能蒸立方微波炉,锁住营养百分百,关爱家人健康,绝不白吃。

      快乐去哪儿了?生活乏味催人憔悴

      你是否发现,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单调、枯燥和乏味,没有一丝新意,每天犹如机械般重复地转动着的齿轮?相信大多数上班族会对此深有感触。当生活就像例行的公事一样日复一如地继续下去,我们可能就成了乏味的牺牲品。那么,怎么才能为生活找点乐子呢?或许,我们可以换一种生活。

      如今,我们不太可能会像前人一样生一堆火,慢慢享受烤制美味的乐趣。电烤箱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一丝滋味。而美的高端全能王电烤箱的问世,给现代人一份烤制美味的乐趣,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意平台,可以让大家更好地去发挥自己对烤制美食的探索,烹制出一道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这是因为,美的的这款电烤箱,无论是发酵解冻,还是高温烘培,样样都行,轻松炮制各种美食。拥有这样一款电烤箱,各种美食任意烤,满足各种需求,给生活加点料,让生活多滋味。

    相关标签:美的厨房电器美的0帕行动美的厨房电器“零帕”来袭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