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分手护肤品原液为啥继父比我还伤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我失恋了,分手是女友提出来的,原因她说我们不合适。可是我没有感觉到我们哪里不合适啊。所以我的心情异常的烦躁。

  当妈妈说好久没看到我女友时,我告诉她我们分手了。我妈还没来得及反应,却在她身边的老公也就是我的继父突然放声大哭。

  我顾不上我的心情,问他怎么了,不明白的人还以为是他失恋了呢。他可能意识到自己的失恋,马上又一本正经起来。

  可是我妈似乎看出一点什么来了,所以从那天开始,她和继父两个一直在冷战,我没想到我的失恋竟然会引起家庭纠分。

  现在细细回想起来确实有些不对劲,我女友是我继父介绍的,而且每次我说起继父时,女友的眼神会发光,显得特别的认真。

  反正她特别爱听关于继父的事情,我不说她都会缠着我来说。

  而每次带她回我家,继父比我妈还高兴,从来不下厨的他都会亲自去做饭。要知道,他从来没有跟我做过一次饭。

  还有几次我看到女友竟然给继父发暧昧短信,被我发现后她只说是开玩笑,当时我就有点不高兴了,虽说他不是我亲生父亲,但毕竟是长辈,开这种玩笑是不是不太好。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女友会提分手。感情一直以来她和我在一起完全是为了给她接近继父做一个掩护?这太让人崩溃了。

  现在这个问题也影响了我妈的感情,再这样下去,他们有可能会离婚的,我该怎么办啊?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