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顶碎发莫捣乱护肤品原液精华调理帮你忙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9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为什么头顶老是有这么多短碎的头发翘翘着不服帖?其实那是因为头顶的秀发因为被梳理或是洗发时局部洗发水浓度过高,而容易受到更多的损伤,从而导致断发的发生。断发和脱发可不是一个概念,断发大多与秀发缺乏营养密切相关。头发与身体其他部位一样,每天也在进行新陈代谢,要使头发保持健康美丽,除了要做好梳、洗、理之外,还要注意供给发丝充足的营养。

      从内在而言,我们可以在饮食中多摄取一些蛋白质,蛋白质是维持头发健康的主要营养成分。保证充足的蛋白质摄入,正常成人每天不少于70克,可以使发质更健康。蛋白质在奶类、蛋类、瘦肉、鱼、豆制品及各种谷物中的含量都很丰富。

      此外,微量元素与头发的健康亦不容忽视。碘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重要原料,甲状腺激素对头发的光亮秀美起很大作用,如果分泌不足则头发枯黄无光,更脆弱易断。因此饮食中要适当吃一些海带紫菜、海鱼海虾等含碘较多的食品,能使头发更加滋润健康。

      从外在而言,给予头皮和发根以营养调理能够有效强韧秀发!全新潘婷强韧养发精华调理液,融合潘婷护发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含有潘婷独家的“PRO-V”氨基酸维他命原,是“全球首款精华调理液”!

      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具有优异的渗透力,能够轻松渗入受损秀发的内部,密集修补已形成的损伤,填补因蛋白质流失形成的秀发空洞;添加自古护发首选的首乌植物萃取因子,充分滋养头皮、发根至发梢,修护脆弱发丝,强韧秀发。利用Bio-mimicry仿生学科技的潘婷强根护发精华调理液,能在使用后立即增加发丝直径,丰盈效果即刻呈现。

      每次使用时挤压10-15次分散喷洒在发根区域,干湿发均可。用指腹轻柔按摩发根区域1分钟,帮助均匀吸收强韧精华,用后无需清洗,建议每天使用一次。

      发根区域得到有效调理,头顶断发显著减少,没了蓬乱的小碎发,让你轻松拥有秀发自然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