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女友花光我的钱后跟我分手护肤品原液我很失望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我怎么也不会料到原来现在的女人心已经不仅仅是玩完就完的时代了,而是一定要花完你的钱直至你无法继续给她足够的零花钱为止,问题的关键还在于我已经连续碰到了好几个了

      我怎么也不会料到原来现在的女人心已经不仅仅是玩完就完的时代了,而是一定要花完你的钱直至你无法继续给她足够的零花钱为止,问题的关键还在于我已经连续碰到了好几个了,她们都是清一水的热爱逛街热爱购物的身体姣好的女生们,我也开始慢慢发现一个道理,男人的钱女人可以随便花,但是那是婚后而且也适可而止。

      经常会有女闺蜜说:女人不败家,男人挣钱给谁花?这句话倒是挺押韵,但除了押韵还能押什么?再这么无休止的花钱早晚会把这个家败净,我不是房地产老总,也不是夜总会老板,更不是金融大鳄,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每个月就是领工资的年轻小伙子,还没有能力可以让女友足够不用顾虑的花钱,现在还没那实力。

      所以针对我,我会选择那种不以自己的身材作为炫耀的本钱,真正喜欢你的人而不是在乎你的钱包,会花钱也会挣钱,理性的消费,我曾经认识一名女生,特别的好,特别的优秀,可以说有很多的男人都喜欢她,当让我也不例外的对她刮目相看,即使是这样的,她也不会骄傲,她依旧是一周换一身衣服,而换衣服不过三套而已。

      我知道只要她想换新衣服穿总是会有男人给她买的,她没有给任何男人一个机会,而是就跟她男友租住在一个一居室的房间内,每个月的工资总是流出饭票钱,然后全部打到银行卡内,和男友一起攒钱用来付房子首付,当我得知她的那个男友还不如她时候,我更加惊讶了,一个外表极为普通的小伙子为何会受到她的这般待遇呢?

      我当初很不明白会有这么好的运气,直到后来在不断的“教学”中才知道那是有原因的,不是因为男人那是因为女人喜欢男人,就会时刻为对方着想考虑,哪怕那个女人原来不是这个样子的,在喜欢这个男人的那一刻她愿意改变以前的自己,如果你遇到的那个女人不愿意改变自己,即便你们热恋,她仍然我行我素,你们定裂痕。

      果不其然的,我连续遭遇这种不懂的女友,一味的只是知道索求,从来不知道付出是什么,我可以惯着你,我也可以换了你,我愿意为你花钱,但不代表我让你胡乱花钱,那样只会纵容你奢侈浮华,你一天就花掉了一千多元去买衣服鞋子,我能怎么包容你的“可爱”?那一刻,我唯有恨我自己怎么不是腰缠万贯的地主老财土豪?

      你可以同时跟好几个男人往来,没关系,我忍了,你可以随便花钱,我也忍了,你说我就是这样一个自私的女人,不懂的付出,只是一味的索求,这就是我的爱情观!我说这就是狗屁,没有哪个男人能够一辈子做下去,除非你做改变,不对等的爱情早晚要死掉,爱情中不对等的两个人是绝对不能能找寻爱情的意义的,绝对不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