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爱上亲哥哥护肤品原液他会接受我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3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我们一家四口,爸爸是某国企的工程师,妈妈已经退休享福,我哥哥在一家4A的广告公司工作,我呢?还是苦逼的大学生。我和哥哥感情很好,他每个月发工资都给我买很多的,常常问我“学校辛苦么,不要整天宅在宿舍。”“韩剧那些学校有木有更新?哥云盘分享给你。”有时发觉他很唠叨,但是挺细心,可能比男朋友还细心。

  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没有拍拖。不过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件事,我不知该不该和家里人说。其实,我是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某次无意中听到爹娘的对话发现,但是我亲生的父母是谁,我也没有纠结。小时候看电视剧,这桥段看多也习惯,长大后觉得有家人就足够。

  以前,哥哥对我的无微不至,我感受到亲情。而现在,他对我好,照顾我,我感受到的喜欢。哥哥应该不知道我不是他亲妹妹,身边有一个帅气而体贴的男生,我要不要把握呢?我们也不算乱伦,我想开口告诉他“我喜欢你,我不是你的亲妹妹。”

  我知道这可能是错爱,可能也是乱伦。但是我想身边有你,你不只是我的哥哥,而是那个身边照顾我的人。请你接受我可以吗?

  身边的闺蜜告诉我,如果你开口,哥哥肯定不会接受你,而且家里人也会责骂你,然后家里人发现你知道这个消息,你们感情也会破裂。你还觉得开口说好吗?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