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农村姑娘护肤品原液没人会取悦不懂生活的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倾诉人:小彩

  我的家来自边远农村,大学上学时候借的学费也是用我工作第一年的工资还的。我几乎不买什么新衣服,也不怎么下饭馆吃饭,日子用同事的话来说,就是清苦。其实内心里,我还是想买些新衣服打扮打扮自己的,但是,一想起家乡生活节俭的父母,还有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的巨大压力,我就停下了逛商场的脚步。

  我还没有谈恋爱,在这个现实的城市里,我不知道我的爱情在哪里。没有人愿意要一个不懂得取悦自己不懂得生活的女孩子吧。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攒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他们开心了,别人再怎么说我是“土凤凰”我也不会难过了。

  雅晴答复:

  每个女孩的青春都是美丽的,不论是穿漂亮的衣服还是朴素的衣裙。更多时候,人内心散发的善良和美好甚至会盖过外表的光彩。你善良,而且孝顺,这是难得的品质。

  只要不奢侈,你可以适当“物质”一下。比如发工资了,你可以犒劳一下自己,买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工作得到肯定了,奖励自己一块小小的蛋糕……这些细细的微小的幸福会让人开心。我想,你的开心应该也会让你的父母更加开心。

  不去花钱并不意味着你不懂得生活,相反,这是你太过珍惜生活的表现。总有人会看见你的华彩,与你相爱的。祝福你。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