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破镜能重圆的爱情中醒悟护肤品原液关系更紧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当一段关系结束时,我们更习惯责怪对方,认为分手都是对方造成的。事实上,我们在亲密关系中怎么对待别人,有一部分也是别人教我们的。为什么你只对伴侣那样不对别人那样呢?是双方互动出来的。

  早前香港演员杨采妮大婚,另一半是曾经分手8年又复合的邱韶智,19年的爱情长跑缔结了美满结局。演艺圈中还有其他艺人的复合,比如郑秀文与许志安,袁泉和夏雨,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破镜重圆的可能性。

  关于破镜能否重圆的话题,网友“八零后女青年”曾经在天涯论坛发了一个帖子,在众多回帖中,只有一个网友笑谈:现在的科技,不仅能让镜子重圆,还会更亮;95%的人都持否定态度。在一些人的观念中,镜子破了就有裂痕,无论怎么修补裂痕都会存在。情侣分手或伴侣离婚后,到底复合的可能性有多大,他们需要面对的问题是什么呢?

  我们又好上啦

  在我们身边情侣分手又和好的例子还挺多的。海归露珠跟男友分手半年后,男友主动求和,用露珠的话说“更珍惜了!经历了分手,我才发现自己在爱情里真的是极度令人讨厌的处女座。傲娇,明明很需要他,却总是说不想看到他!在家庭里超优越的狮子座男友,对我的态度就像是个奴隶,成天要担惊受怕我突如其来的坏脾气。比如他送我一份礼物,我不喜欢,会大发脾气,叫他从车子里丢出去!他丢出去要给我买新的,我还会继续骂他。

  我觉得他永远不会离开我。直到有一天他说他好累,对不起,分手吧!”露珠说刚分手时感觉天都塌下来了,痛苦到极点,也纠缠过男友,但男友还是离开去了国外。

  看不到希望的露珠意识到是自己出了问题,“我开始慢慢改变自己的脾气,接触新的男生时,更多聆听,理解,也不吹毛求疵一竿子打死,我觉得只有自己变好了,无论他回来还是我遇见新的男生,我才会幸福!”因为有2年的情感基础,男友也忘不掉露珠,当他通过微信微博感受到了露珠的变化后,主动回来了!

  类似露珠和男友分而复合的真实故事太多了。针对破镜能否重圆的话题,相较离婚后的复婚,心理咨询师王艳梅更看好情侣分手后的复合,“抛开闪婚闪离的情况,通常伴侣离婚多是经过深思熟虑,实在无法再在一起而提出离婚。但情侣间的分手再复合,多是以爱为目的。双方分开后可能都会结识新的朋友,但比较后会发现前任更好。心态平和了,再回来会好好把握,更珍惜。”

  不过,破镜重圆这事还比较复杂,因为需要双方都有复合的意愿,而且要建立在爱和信任的基础之上。如果只是单方有意愿,即使爱仍在,也难以复合。

  就像离婚不到1年的紫玉叹息到:“太难了!经历了漫长的离婚手续办理期,心理上承受了太多的痛苦和纠结,真的是精疲力尽!”紫玉说她回不去的主要原因是她发现自己从国外回来后接受不了前任的身体,尽管前任没有任何对不起她的地方!但生活中也有一些伴侣的复合是以养育孩子和改善生活条件为目的,王艳梅提醒,“这样的复合要慎重。如果动机不是出于珍惜这个人,我要跟这个人重新相处,则很难有幸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 恋爱一年多男友从未主动吻过我护肤品原液好苦恼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