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跪求我别分手转眼就出轨护肤品原液我很后悔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网友咨询

  和女友同居差不多有一年吧,好的时候,她让我带她回家,我没有带她,让我去见见她姐姐,我也没有去。

  后来有一次,她晚上没回来,我不知道她干嘛去了,电话一直不接,气得我狠狠地骂她,要她滚,她哭天抹泪,跪下求我不要分手。

  再后来,她背着我,居然跟她姐姐给她介绍的对象好上了,我很无语,期间我一点不知情,就这么给我戴着绿帽子。

  想问问,这女人当初给我跪下求我的时候,是因为对我有所求才会跪下的?还是因为她当时真的很爱我?是我没有好好珍惜她吗?

  可是,以前我总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深,只是最后她跟我说了一句话——从来没人这么对她。我有些后悔莫及了!

  丰木色子回复:

  从这位网友字里行间的描述中,我读出了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冷血和漠视。

  一个不懂得自省和反思的人是非常可怕和悲哀的,因为他永远会在原地踏步而无法提升。

  当一个女人爱你的时候,乞求和你家人见面,想和你一起去见她的家人,你绝情地拒绝了,女人只能以为你是不在乎她不爱她;负气之时,想用失踪引起你的关注,你却破口大骂,让她滚,她哭天抹泪跪下求你,丰丰不清楚内幕,你觉得你自己到底有什么可以让她求的?是你有足够的钱财还是权势让她需要用自残的方式求你挽留?如果不是因为爱你,她这样做可能吗?换句话说,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你即使有这些现实的条件让她无法离开,大家都可以想象,你又怎么可能给她太多呢?

  所以丰丰想告诉女人,男人即使再优秀,如果他不爱你,那些优秀对你又有什么意义呢?不如找一个爱你的适合你的男人,纵然他没有非常优秀的条件,但他有一颗包容你宠溺你的心,那么即使在物质上不是很富裕,但精神上,你每天过的都是快乐开心的。

  真正的爱是两个人互相“犯贱”,而不是一个人傻傻地作贱自己,而另一个人独享这样的尊宠而不知感激。何况,单方面的爱恋也不可能长久,诚如这段感情里,女人爱的时候可以将姿态放得很低很低,可是时间一久,她得不到回应,得不到温暖和呵护,她累了,哭了,恨了,麻木了,看不到改善的一丝希望,便会逃跑。一个人永远不可能给另一个人带来两次同样深而长久的伤害,你已经把她的心伤透了,哀莫大于心死,她投入到另一个男人的怀抱是意料之中,离开你也是迟早的事情。

  倘若一个人对任何事情任何人都持怀疑态度,不付出,狂妄自大,那么他也永远无法得到别人的真爱和真情,所谓爱出者爱返。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放手!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