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的女友把我的朋友给睡了护肤品原液我失控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6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我和女友从小就认识,关系特别的错综复杂!我的父母离婚了,我女友的父母也离婚了,我的父亲和我女友的母亲就在一起了。虽然我和女友从小就认识,但是从初中后就没联系过!直到大学,我们在一座城市相遇了,后来我爱上了她,疯狂的爱上了她。她也同样的爱我,后来我父亲和她母亲就知道了,他们很赞同!只要我们愿意在一起。

  我和女友已经好了3年了,我特别特别爱她,对她非常的好!后来,我们要出国学习,因为她英文水平比我高,所以比我先到国外3个月。开始,她说特别特别想我,我也特别想她,经常发短信,打电话!也许是感觉吧,就在我快出国的前几个礼拜,我感觉女友好像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记得还特意发短信告诉她千万不要,她说:“小傻子怎么会呢”。当我苦苦等待的签证终于下来,然后飞去国外,见到她的时候,她不是很高兴,我还傻傻的以为她是喜极而泣!

  我到国外的第2天,感觉她对我已经没有原来那种感觉了,而且常常往我朋友身边跑(在国外我所谓的女友和我2个同学一起租了房子,一男一女)。我问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她说:“小傻子,瞎想什么呢,怎么会呢,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粘你了。”了让我不乱想,第二天我们还一起去玩了,我也实现了我的承诺,送她一个香奈儿的包包,她很高兴。回去后我就发现相机全是我朋友的照片,我越来越相信我的直觉,我就看女友的聊天记录,她死活不让我看,我就更加肯定。最后在我的逼问之下,她终于说了,我没来的3个月里,她爱上了我的朋友,他们一起住了有一个月的时间,在我来之前的前3天还在一起住。听完,我感觉一阵一阵的晕眩,我接受不了,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揪心的痛啊!

  然后第二天,我暴打了我朋友一顿,他没还手,但是我没有同情他,最后他满脸是血的离开了。后来,我以为他们不会在联系,我在试图忘记这一切,像以前一样对她,但是她又骗了我。我很想控制住我的情绪,但是我做不到,又打了我朋友一次。我超级爱她,但是每天萦绕在我脑子里的东西,我真的忘不掉。以至于都无法学习,天天做噩梦,我该怎么办?而且女友告诉了她妈,她妈天天打电话,发短信让我原谅她,像以前一样对她,我该怎么办?对她我是又爱又恨,我该怎么办?求您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 上一篇: 交往13天就和他发生关系护肤品原液是否太着急了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