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性感内衣男友无作为护肤品原液还能好好过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我们第一次住在一块,男友都没有一点动我的意思。想起我们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他连吻我都拐扭的样子,我觉得他既安全又木讷,心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心事?说真的,我希望他能和我发生点什么,可是整整一夜,我们安然无事。

  现在我们同居三个月了,我和男友的关系没有再进一步,有几次我甚至只穿着性感的内衣睡觉,他也是一动不动,我不禁要重新审视他了。为什么我们的爱情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激情四射呢?我们到底缺少了点什么?

  周末休息,我问他:“你什么时候想要一个孩子?”他吱吱唔唔了半天,说:“孩子,急什么,我们还年轻呢。”

  我今年才23岁,虽然我们没有结婚,但是我不想我们一辈子都是这样的!现在的我好苦闷,不知道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