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男友坦白了过去护肤品原液他却宁愿我瞒着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我现在的男朋友(36岁,长我13岁)有处女情结,我们第一次的时候他相信我们是第一次。但事后我却呆呆的把以前男友在一起的事情讲给他听了,他瞬间很伤心很愤怒的说不要我了。他说我为什么不继续骗他,他的一切美好的念想都没了。

  他说他一想到我和前男友亲热心里就很难受。我们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现在眼看着他要和别人好了。我该怎么办?

  我想跟着他是觉得他人还不错,且能给我一个安稳的生活,和一个相对很高的生活平台。最重要的是觉得他高知多金且善良,其他我都不是很在乎,另外,他应该不是个随便玩女人的男人,所以我很想尽力挽救。我对他投入了真心,他却为这件事情把话说死,难道爱情,真的就那么脆弱吗。虽然我不是他的第一个女人,但我真的希望成为他最后的女人。我这么做,也是因为爱才愿意对他坦诚的。为什么他不愿意给我个机会。

  我能在生命中遇到这样一个物质和人品都好的男人真的很不容易,之前发生过的事情也是情非得已,我还有办法挽回他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