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后护肤品原液我想找个条件更好的女朋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我和我女朋友同龄是大学同学,我们大四开始相恋到现在已经两年了,感情很好,她对我也是一心一意。

  去年毕业我考上了一个县级市的公务员,她继续上研究生,现在问题的关键是谈到谈婚论嫁,我们两家隔的比较远不在一个市。

  我家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父母就希望我找一个家庭条件各方面能对我有帮助的,因为干上公务员这一行,他们包括我多多少少有高一点的期望。

  现在我非常的矛盾,关于她我放不下,因为彼此之间的感情挺好,她也非常的有能力,可是参照长辈说的关系到现实生活,女朋友研究生毕业到我们这找工作还是不一定好找,这样两个人的生活也许会很艰辛。

  像是摆在面前的房子的问题,因为都是刚毕业的学生短时间内肯定买不上,包括双方家庭隔得比较远等一些因素。

  所以我现在苦恼要不要坚定自己的爱情,因为现在想看眼前利益,找个说条件好点的不用为生活中的物质条件担忧,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的现实婚姻,不一定像两个从学生时代走出的感情那么深刻。

  但是当自己老去估计也会后悔放弃了对自己最亲近的人,请指点迷津!期待大家的回复!谢谢。

  • 上一篇: 我向男友坦白了过去护肤品原液他却宁愿我瞒着他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