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追女生太麻烦护肤品原液不想恋爱了怎么办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茱莉老师:

  您好!我单身很久了,今年28岁了,我感觉自己得了单身孤僻症。都不想谈恋爱,对恋爱看的很轻,有也罢没有也罢,而追女孩的时候又太麻烦了。老是打电话啊出去玩啊什么的。我又不喜欢长时间聊电话,也不喜欢经常出去玩。因为我觉得聊电话也好,出去玩也好,都很累,要想好多话题陪她们聊,哄她们开心。要是不这样的话就难追到。

  还有,追到了还要保持住这段感觉,也要天天打电话有时候还得哄哄她,感觉很麻烦。感觉单身很舒服,想怎么疯狂就怎么疯狂,不至于被女朋友管着。要是有了女朋友,我怕动不动就来个电话,打来了不接么不好,接起来么又要千方百计的让她笑,让她开心。就是这样的心态,我到现在都没女朋友。

  独行侠

  独行侠:

  你好!的确是这样,追女孩子是需要付出一些时间和精力的,但是什么事情是不需要付出就可以轻易成功的呢?而且如果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恐怕并不会觉得围着她转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反而会觉得能逗她开心很幸福。

  你现在还很年轻,所以如果觉得刻意去讨好一个女孩子是自己做不来的,很麻烦,那不妨等过几年,你的心态也许会发生变化;或者也许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一见钟情的女生,你也会发生改变。

  婚恋专家 茱莉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