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护肤品原液3句话让爱渐枯萎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来源:三九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公平”一词

  他(她)说:“这样对我不公平。”

  你有没有花费时间仔细思忖天公在一天内呈现出来的景象?你那边是阳光普照大地;他这边是云彩聚集到一起忽而又散去;我这边或许是乌云密布,转眼间下起了雨水。同是一片天,让我们的感受却是大相径庭。自然中的事物都不可能一视同仁,何况是永远不能与自然相提并论的人类?爱中不存在公平与不公。所谓一物降一物,大概就是这意思。

  “错误”一词

  他(她)说:“都是你的错。”

  若是这对男女依旧是爱着的,这错就该另当别论。他想知道你爱我有多深;你想知道在对方的心里是处在何等位置。大家都是为了爱,只是方式方法不是恰如其分,迫在眉睫之时冲动作的祟。一味的互相推卸责任,只会雪上加霜,伤了情面。莫不如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说话。冲动是魔鬼,要铭记在心。

  “后悔”一词

  他(她)说:“早知有今天,宁愿不要这些美好。我后悔了。”

  谁都没有未卜先知的能耐。当初也没人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去逼迫你谈这场恋爱。你情我愿。两情相悦。大家是自然的走到了一起。若是到了分手的地步,不如好合好散。不要到最后烙下“怨妇(夫)”的名声。爱这东西妙不可言,来势汹汹者,也是会消逝殆尽。不要拿现在与当初作比较,那是自讨苦吃的作为。爱,没了就是没了,面对它就是了,后什么悔,有资格说这话吗?敢做就要敢当。

  若是你想分手的话,不用我说,你知道了。

  • 上一篇: 我觉得追女生太麻烦护肤品原液不想恋爱了怎么办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