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沉溺姐弟恋护肤品原液借父母钱维持爱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他和女友的恋爱从初中就开始了,最终是瞒着家人的,考上大学之后我们就公开了。父母虽然一直颇有微词,但还是很默认了他们的关系。虽说女友比他大两岁,但生活中她处处依赖他,一刻钟都离不开他,这让他非常有成就感。

  网友低调的外星人来信:

  庄篱你好,我的一位朋友天雷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最近因为女友的事跟父母闹得很僵。

  他和女友的恋爱从初中就开始了,最终是瞒着家人的,考上大学之后我们就公开了。父母虽然一直颇有微词,但还是很默认了他们的关系。虽说女友比他大两岁,但生活中她处处依赖他,一刻钟都离不开他,这让他非常有成就感。

  大四的时候他们在学校外面租房子同居了,只靠课余时间打工赚的钱明显不够用,他也会跟家里多要一点钱让我们的二人世界过得更好一些。女友比他早一年大学毕业,却为了跟他在一起,一年没有找工作,等我的这个朋友毕业的时候才发现两人的成绩都不咋地,毕业马上找工作简直不可能,于是两个人跟双方的父母讲要考研究生,这样两个人就可以继续卿卿我我的过二人世界了。

  可惜成绩出来之后两人双双名满孙山,这下男方的父母相当恼火,经常“教训”天雷,称二人就是骗子,骗家里的钱在外面玩乐,为一个女人荒废了学业和事业。

  现在我的朋友非常痛苦,他很想大学毕业之后马上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好好回报父母。可惜现实又是如此残酷,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太难了。另一方面他确实舍不得女友受一点委屈,认为自己是个男人有责任养好女友,作为朋友的我看到他这样也特别累,但是看到社会上的男人恋爱结婚又是那样赤裸裸的现实,毫无美感,和那样的恋爱相比,天雷的爱情还是美好的。同样面临找工作,将来恋爱、结婚、生子的我好象患上了恐惧症,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了。

  庄篱回复:

  低调的外星人你好,你朋友天雷的恋爱经历相信会引起当下大学生的共鸣,现在的大学生在金钱方面还没有独立,但是消费水平却很高。有些大学生谈恋爱还存在着攀比的错误心理。在金钱方面,恋爱花销即使量力而行,也要靠父母的支援。恋爱追求浪漫是年轻男女的天性,但到了如今的大学生眼里,似乎为浪漫“护航”的唯有金钱莫属,恋爱就要花钱的观念。挥霍了四年金钱,靠父母支撑了浪漫,毕业后,学业没来得及专攻,失去了赚钱的能力,那么,这种金钱爱情是否也到了有效期?爱情最需要的是感情的维系而不仅仅是物质的丰盈,因此,建议大学生恋爱时,衡量一下自己的家庭经济能力,找一个甘苦与共的女朋友,两个人多想想如何好好完成学业,多规划一下将来的事业,不让大好的青春时光白白虚度,这样的爱情才来得珍贵。就象你的朋友天雷,如果他和女友能在恋爱的同时兼顾到学业和事业,相信男方的父母是不会如此火大的,也会给他们最美好的祝福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