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自曝纯洁陪睡女邻居护肤品原液我心里很不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与男友相恋一年多时间,彼此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可是就在我们准备谈婚论嫁时候,有一件事他无意之中说漏了嘴,让我倍觉煎熬。他说,他上初中时候,有好几次他给大龄女邻居做伴

  与男友相恋一年多时间,彼此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可是就在我们准备谈婚论嫁时候,有一件事他无意之中说漏了嘴,让我倍觉煎熬。他说,他上初中时候,有好几次他给大龄女邻居做伴(他老家的俗话,意思就是陪睡),这让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大打折扣。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走下去?

  那一次,他那个小镇的老家来了几个男同学,我们俩个便盛情接待。时刻多年同学再相见,那个热乎劲就甭提了。男同学见面自然少不了喝酒、无原则的吹牛,甚至当着我的面说那时候的荤话,互揭老底。说着说着,其中一个同学亢奋地对我说,你不知道吧,你男朋友那时候曾陪他的一个大龄女邻居睡觉呢。一句话一下子让气氛凝固起来,他那个同学自知说漏嘴,赶紧辩解说,他是看小说编的故事,是在考验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可是,这个考验也太狗血了吧。我立马揪住不放,回来后,男朋友只好一五一十交代了。

  原来,他在初中阶段确实曾经陪睡了他的一个大龄女邻居。男朋友的家在工厂里面,他家的对面当时是个外地来的女大学生住着。工厂生活的人都比较将邻居的情谊,男朋友一家也不例外,平时有个什么好吃的、好东西大家都分享,两家走的很近乎。那个女大学生已经25、6岁了,我男朋友那时候才13、4岁,还是懵懂年龄。一次,那个女邻居回家好久都没来上班,过后我男朋友一家才知道,她母亲生病并去世了。她回来的时候,整个人精神像换了个人似的,由自责转而消沉。男朋友的妈妈怕她想不开和孤单,于是晚上就陪她聊天、陪睡。可是时间稍微一场,他爸爸颇有微辞,没办法,他妈妈就打发他过去陪那位邻居大姐姐说说话。后来,在他妈妈的同意下,他有好几次就陪那位邻居大姐姐睡了。男朋友还辩说,他们老家那个地方民风淳朴,人的思想也很单纯,他和大龄女邻居的交往并无杂念,希望我不要多想。

  可是我确实想不通,都什么年代了,现在的媒体特别是网络、手机等手段那么丰富,人心早就不古了。是当我傻子吧。可是,看到我男朋友一脸的真诚、歉意,我又有点不忍心。很多次我内心里面都在挣扎,宁愿相信他们之间是单纯的,而且那个时候他也还小,是接受被动的安排,可是内心又过不了那道坎,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做过什么,所以还是原谅不了他,毕竟那个经历是我不能接受的。我该怎么办?


  • 上一篇: 我的朋友沉溺姐弟恋护肤品原液借父母钱维持爱情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