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你活该护肤品原液男人想要的女人没那么刁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那天和晴午餐时候聊天,女同事在一起聊天的内容不外乎男人和时尚。她说有天遇到一个很智慧的成功男士,年龄大约40多。晴第一句话:“曾经自认为自己有了一些感情经历之后觉得会很了解男人,

  那天和晴午餐时候聊天,女同事在一起聊天的内容不外乎男人和时尚。她说有天遇到一个很智慧的成功男士,年龄大约40多。晴第一句话:“曾经自认为自己有了一些感情经历之后觉得会很了解男人,可是当遇到一段新的感情又会发现这个男人截然不一样。我想问,你们男人究竟想要怎样的女人?”

  那个智慧男人听了笑了笑说:“我跟你讲一个事实,没有一个男人会愿意一辈子守着一个女人的。他们的感情实际上就像拼图一样,这个女人有他喜欢的才华,那个女人身上有他喜欢的性感,另外一个女人身上有他喜欢的知性……”

  晴听了这句话想了想,男人跟女人真的是不一样,尤其是执著于完美主义的处女座晴,她继续说:“男人总是很现实,女人却总是太理想化。总想找一个男人,他身上有她希望的所有的优点。比如成功帅气还专一。而实际上集这些特点于一身的男人简直就是少得可怜。所以这样的寻找感情集合的女人最后就要失望了。”

  为什么“剩女”会越来越多?美女也愁嫁?我想这才是根本的原因吧。君不见,才貌双全的单身女很多,但是条件再差的男人仿佛都有女朋友,甚至还不止一个。剩下的为什么是女人?她们一心想要找一个爱情集合的男人。可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少之又少,即使有被你碰到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

  其实,我很想跟我的这些单身剩女朋友正名。那天一个从加拿大回来的小青年说问:“回到北京来,怎么发现到处都是剩女?”我笑着说:“是不是她们条件都很好?其实不是她们被挑剩了,而是因为她们不愿意妥协,她们正在挑选中,她们还在等待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或者真命天子,甚至是心中的那个爱情集合体。有一天,累了,倦了,认了,死心了,那就会选择和一个不讨厌的男人恋爱结婚。”

  有人说北京“剩女”超过50万,又有人说南京“剩女”排排看,更有计生委等政府部门欲“英雄救美”,动用宣传手段改变择偶观念,以解决这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难道真的是女人比男人多?其实不是的,农村还有数亿的壮小伙呢。女人们,只要你想要嫁,怎么都嫁得出去,关键是要嫁得你满意你甘心那就有点难了。虽然这边有人大呼剩女太多,于是一部分终于熬不住社会压力而选择了妥协嫁了人,而还有一部分坚持的等待的女人继续等待挑选下去。

  如果有一天,女人也可以抛弃心中的“王子”情结,而接受了“爱情拼图”理论和现实,我想,剩下的,一定是男人。

  亲爱的剩女朋友们,别太理想化,像男人一样现实一点吧。只要他身上有一点是你想要的,你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格羽分析:

  当然,嫁不嫁是自己的事情,娶不娶也是自己的事情,剩不剩就是自己的事情,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了就行动起来作出努力。要找一个爱情集合的男人,实际上就是找一个什么都具备的男人,难免难随人愿,最终耽误青春,要知道等待的成本对于女人来说很高很高。

  你想要一个男人很帅很成功很年轻而且还很专一,天啦,这可要命了。有这样的男人吗?也许有,但是你碰到的概率又会有多少呢?这也许就是走在街上被原子弹击中的概率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