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达到自己的愿望生个男孩还是女孩呢?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虽然前一段时间人们可能在某些途径得知“寄血验子”是个很好预知胎儿性别的办法,但这种方法经过相关专家们研究发现与对比之下还是存在一些漏洞,尤其是在法律方面,这是不允许的。

  虽然前一段时间人们可能在某些途径得知“寄血验子”是个很好预知胎儿性别的办法,但这种方法经过相关专家们研究发现与对比之下还是存在一些漏洞,尤其是在法律方面,这是不允许的。那如果现在的父母想按照自己的愿望首胎或二胎想要生一个儿子或者女儿的话,那有什么方法既科学,且成功率也有呢?你试过查看男人精液酸碱度来看生儿子或生女儿几率大吗?如果你也疑惑的吧,揭晓来可得好好看看了。

  看男人精液知生男女

  消息报道,美国航天航空医学研究中心,曾对148名职业运动员、64名战斗机驾驶员和25名宇航员的子女的性别作了调查。

  结果发现他们的子女有96%是女孩,主要是由于他们要消耗很多的能量,使肌肉和体液中积累了较多酸性代谢物乳酸、铜酸,从而使可出生男孩的Y精子比X精子的活力失去得更多更快,这样他们所生的子女就很少有男性了。

  研究结果表明:丈夫精液呈弱碱性,妻子多生男孩;呈弱酸性,妻子多生女孩;呈中性,生男生女的几率相等。这也就从某些方面说明,如果你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想早些知道自己生男孩还是女孩的几率大的话,那你可以在怀孕之前先查查丈夫的精液情况哦。

  怎样才能达到自己的愿望生个男孩还是女孩呢?

  丈夫欲生男孩,女性应使体液维持弱碱性,方法是停止激烈运动,减少能量消耗;另外,日常应多摄入一些碱性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等,这就是常言道的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碱性食物,可以帮助生男孩了。

  当然了,你若想一个生女孩,应略微使液酸化,办法是增加运动量和经常做室内体力劳动,日常多进食些酸性食物如大米、鱼、肉、禽蛋等。因为,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则对生女孩较有利。

  所以,当你在医院去检查了自身精液的具体情况后,得知自己的精液酸碱值并非平衡时,如果你想按照你的愿望生个男孩或是女孩子的话,那你可要好好在生活饮食上多加注意下咯。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