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的男人生孩子丑护肤品原液有何证据?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孩子的“美丑”不仅与父母的长相有关,可能爸爸们的年龄有关。虽然这说出来有很多人难以相信,但事实上还真有研究为此做出了证明。以前不是还说老夫少妻生孩子更聪明吗?

  孩子的“美丑”不仅与父母的长相有关,可能爸爸们的年龄有关。虽然这说出来有很多人难以相信,但事实上还真有研究为此做出了证明。以前不是还说老夫少妻生孩子更聪明吗?现在怎么会说年纪大的男人生孩子会更丑呢?到底是怎么会事呢?

  疑问:年纪大男人生孩子丑吗?

  据报道,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人类学家菲德尔最近带领的研究指出,较年长男性所生的婴儿,更容易因基因突变,患上自闭症等疾病,其相貌也可能更丑。

  研究称,女性仅在胎儿时期制造卵子,在青春期排出,但男性却一生都会制造精子。随着男性年龄的增大,其生产精子的细胞将会退化,逐渐失去准确复制DNA的能力。

  因此,遗传的基因就更容易出错,影响子女外貌。所以,就算老夫少妻更容易生出天才,但如果男人的年纪太大的话,对于想要生育一个极好的下一代,那可就很难说了。

  这样看来,如果男人们真想等到年纪大的时候才准备有要孩子的想法的话,那你可要全方面考虑清楚才做决定。

  当然了,如果你真想生一个健康漂亮宝宝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建议在准备怀孕之前,除了男女双方要积极备孕外,最好去医院做一下身体全方面的健康检查,这样对于备孕怀孕的夫妻双方来讲,可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 上一篇: 怎样才能达到自己的愿望生个男孩还是女孩呢?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