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环受孕意外时刻降临的天使护肤品原液你不能要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如果所带的避孕环不合适或在子宫腔里移位,就容易发生带环怀孕的事,几率约为10%。避孕环作为异物放在子宫里,干扰受精卵着床起到避孕作用。

      ●带环受孕

      如果所带的避孕环不合适或在子宫腔里移位,就容易发生带环怀孕的事,几率约为10%。避孕环作为异物放在子宫里,干扰受精卵着床起到避孕作用。但无论放环时间长短,都会或多或少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损伤和影响,这对于胚胎或胎宝贝的生长发育很不利。

      ●流产后受孕

      发生早产或流产的女性,体内的内分泌功能暂时还未完全恢复,子宫等生殖器官也尚未康复,特别是做过刮宫手术的女性。如果身体很快受孕,不能为胎宝贝提供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同时也不利于子宫恢复正常。

      ●旅游途中受孕

      有资料报道,在旅游中怀孕的女性,其中大约有20%发生了先兆流产或早期流产,所以旅途中受孕也该小心。因为在旅途中有些夫妻体力过度耗损,生活起居没有规律,经常睡眠不足。这种情况下会影响受精卵着床和胎儿生长,容易导致流产或先兆流产发生。

      ●吃避孕药后受孕

      无论是服用避孕药还是使用外用的避孕药膜,一旦受孕都会对受精卵造成不利影响。资料表明,使用避孕药失败所生的孩子发生先天畸形的几率增大,出生时的成熟度、体重、生长发育速度等,也都与正常受孕的孩子有明显差别。

      ●宫外孕后不久受孕

      宫外孕发病时十分危急,但及时有效治疗后很多人仍可以怀上胎宝贝。然而,有的女性求子心切,常常会在治愈后不久便又匆匆怀孕。殊不知,这种做法是很危险的,因为输卵管可能还没有完全疏通。资料表明,宫外孕的重复发生率大约是15%。

      ●注射风疹疫苗后受孕

      怀孕后,一旦被风疹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胎宝贝发生先天性畸形。四维彩超排畸为了避免孕期感染风疹病毒,最可靠的方法是在孕前注射风疹疫苗。但切不能在注射疫苗后3个月内或怀孕之后进行注射,不然疫苗中的病毒会直接影响胎宝贝,引起发育异常。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