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护肤品原液该怎样说服男友的父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男友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我很苦恼,为此我们已经分手了,可是我知道他还很爱我,我也我还很爱他,但就是因为他的父母。

  他家人觉得我比他大,就是不行!

  我实在没有办法,你能给我建议吗?

  ——读者提问

  老师回复:

  宝贝,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想清楚:为什么我们找另一半一定需要经过父母的同意?

  我们找的是自己终生的伴侣,是和我们每一天过柴米油盐的琐碎日子的人,是和我们一起生育子女朝夕相对的人,如果给父母喜欢但是我们没有感觉的人洗衣做饭生儿育女(男人也一样),那这种人生多卑贱?

  我也没想清楚:为什么我们找一个品格没问题,也有经济能力的伴侣,父母还有诸多的比如身高、长相、年龄方面的挑剔。

  父母帮子女寻觅到的一个适龄、长相秀美、事业成功、背景优异、学历高深的满分男友(或者女友),和他们在一起或者短时间虚荣心可以无限满足,几年、十几年以后呢?这个世界的诱惑那么多,他(她)们这的是一个安全的伴侣吗?

  我想,你们的恋情如果想要有转机,首先是要让你的男友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这很重要。等他想清楚自己需要怎样的人生,想清楚找一个年纪比自己大的女友是不是对他来说是一个美好的选择之后,再让他来说服自己的父母。

  如果他自己都没有独立的人格,没有想清楚你们的关系,那么他说服不了自己的父母,就是在情理之中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 上一篇: 有人给我的女友发我爱你护肤品原液我该怎么办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