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爱丝绸护肤品原液一处点睛亮出空间华贵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8 来源:瑞丽家居网 【字号: 】 浏览

      丝绸,天生的亮泽和光滑质感,让其有着绝代的华贵。当丝绸从服装面料开始走入家居领域时,不论是作为沙发座椅等家具的面料,或是作为床品窗帘等家纺面料出现在空间里,它都保持着自己的光鲜亮丽,成为家中的焦点,同时为空间增添更多的华美奢华感。
       关键词:丝绸  丝绸窗帘  丝绸靠包  丝绸家居  奢华家居    

      丝绸来源于中国,秦汉以来,丝绸就是中国的国家名片,丝绸天生的亮泽和光滑质感,让其有着绝代的华贵。当丝绸沿着古丝绸之路传向欧洲,它带去的不仅仅是华美的服饰、饰品,更是东方古老灿烂的文明。

      丝绸中最名贵的品种是锦。锦类织物质地较为丰满厚实,外观瑰丽多彩,花纹精致古朴。其中宋锦、蜀锦、云锦、壮锦被称为中国四大名锦。

      丝绸从服装面料走向家居领域时,保持自己的光鲜亮丽,质地却变得更加强韧,因为其中加入了一定量的棉质纤维,加强了其柔韧度,并且变得耐磨而防滑。

    丝绸窗帘和靠包强调客厅华贵感

    丝绸窗帘和靠包强调客厅华贵感 

      丝绸窗帘和靠包强调客厅华贵感

      华丽丽的丝绸窗帘强调客厅空间的雍容华贵,沙发上点缀丝绸靠垫,给整体风格直接加分。

    编辑: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