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卧房装修3个不容忽视的细节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9-05 来源:新浪 【字号: 】 浏览
    红色大面积装饰房间也只会在新婚那一夜。卧室是人入睡的地方。装修时候,还是不要选择暖色系的颜色,如红色和黄色等。

    卧房装修3个不容忽视的细节
    卧房装修3个不容忽视的细节

      1、悬空装饰

      蓝色的色调,配上白色的家具,糅合为清新,干爽的简约风。空间明朗开阔,家具没有多余摆设。床头顶上的柜子正好放置随手事物,方便取拿。床尾处的柜子除了储物外,还可以放置身上的衣服。家具虽少,却将卧室需用的东西全部放齐。实用性质不言而喻。

      悬空装饰柜的造型符合整个卧室装修风格,但是不应该放置在头顶。人脑本身就是一个磁场发散区。这个悬空装饰柜容易造成人的心理紧张。此外,如果有东西因为放置不稳下砸,很容易伤害到人的重要头部。

    相关标签:装修技巧新房装修卧室装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