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前三种小毛病最好先治愈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19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由于生活习惯、职场环境等因素,很多女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便秘或痔疮。所谓“十人九痔”,而且由于症状不太明显,或只有轻微的肛门瘙痒、便血和大便干结,因此一般女性都不会当成疾病来处理,听之任之。

      1、便秘

      由于生活习惯、职场环境等因素,很多女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便秘或痔疮。所谓“十人九痔”,而且由于症状不太明显,或只有轻微的肛门瘙痒、便血和大便干结,因此一般女性都不会当成疾病来处理,听之任之。而一旦等到要怀孕的时候痔疮、便秘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看似小毛病,其实不可大意。

      女性一旦受孕,体内激素发生变化,加上吃得多动的少,极易产生便秘。国家卫生部资料显示,孕妇患痔疮的比例高达80%以上,因此准备怀孕的女性,最好提前检查是否患有痔疮、便秘,一旦确诊,应及时治疗,以免孕期承受病痛。

      孕前治疗便秘最好的办法,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多运动,不要长时间久坐。

      2、牙病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那样的牙病,包括牙周炎、龋齿、智齿阻生等,时不时的牙痛和牙龈出血等也习以为常,不以为然。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曾经发生过孕妇因为强烈牙痛导致剧烈宫缩引起早产的事件,至今令人心有余悸。由于怀孕会引起许多生理变化,使孕妈咪的口腔疾患增多。孕前未加控制的口腔疾病,可能会给你的妊娠带来不少隐患。如果孕期牙齿痛起来,孕妈咪情绪焦虑,又担心用药对胎儿有影响,治疗很棘手。那时,可真苦不堪言了!

      比如孕妈咪患有牙周病,发生早产和新生儿低体重的几率越大。而女性孕前若有龋齿,常常因为怀孕而加重蛀牙的发展,疼痛起来会令人辗转反侧,夜不能眠,且更容易怀上患龋齿的宝宝。

      因此,女性如果计划怀孕,应该去“拜访”一下口腔科医生,做一次必要的口腔检查,听听牙医给你的建议。因为保证牙齿健康,是平安度过孕期的前提之一。

      3、脚气

      春夏季是真菌肆虐的季节,由于鞋子不透气,脚上长脚气是常有的事情,且易复发,平时很多女性不太会注意,不予理会。

      通常说的脚气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时控制会波及其他部位,治疗以外用抗真菌药物为主。一般来说,患脚气跟怀孕不会有太大关系,但是孕期最好不要用药,若患上脚气,瘙痒难耐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此,孕前女性若有脚气的话,最好及时治疗,适当用些涂抹的药,也有很多治疗脚气的中药小偏方,既效果好又不会有副作用。

      另外,为防止脚气复发,要讲究卫生,勤洗脚,平时少穿不透气的鞋子,保持脚趾之间干燥。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