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经病男友突然找我分手后护肤品向我妈示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网友倾诉:

      王子哥哥,你好,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来说这件事情。反正这件事情让我郁闷死了,而且让我的爸爸妈妈更加郁闷。我真想不到自己竟然交了这样一个神经病的男友,幸好,我跟他分手了。

      这个男朋友是我今年快要大学毕业时认识和好上的。毕业后,我们选择了在同一个城市工作。本来,我没打算那么快带他见爸爸妈妈的。但是,他平时对我很不错,让我感觉有了依靠,逐渐还有了结婚的念头。于是,前不久,他就主动带我去了一趟他家,让我见了他父母。他父母都是农民,对我挺好的,也挺喜欢我。

      见了他父母之后,他也要求我带他回去见我父母,还说见了我父母之后,如果我父母答应,那我们就可以抓紧时间赚钱,然后准备结婚。他当时说得好好的,让我心里甜蜜蜜的。于是,我就带他回了我家,见了我父母。我父母对他印象也不错,但建议我们结婚的话不能太急,要好好考虑。我们都答应了父母。

      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但不是在同一个公司,所以见面的机会一个月也只有七八次。但是,我们每天都会互相打电话,经常聊一两个小时以上。可是,自从那次见了我父母之后,他就很少打电话给我了。

      我打过去给他,他就老说工作忙,或者找其他借口。当时虽然我很不满意,但又觉得他可能真的太忙,所以就没有多介意。反正打那后,他一周一般就打三两次电话给我,而且聊天不超过3分钟。

      我家在另一个城市,前天我刚好到那个城市出差,就顺便回家住一夜。那晚我有点想他,睡到1点多都睡不着。就给他打电话。打了四五个电话,他才接。真没想到,他接了电话之后就说我烦死了,有事没事都打电话干啥呀。我很委屈就跟他吵了两句,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可是,我不知道暴风雨即将就要来了。

      跟他聊了大概5分钟后,他居然跟我说要分手,我问原因,他不细说,只说原因很多,最明显就是我跟他不合适。听他说完,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出来。我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这样毫无前兆地跟我分手。

      挂了电话之后,我就更加睡不着了,一直在悄悄哭。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他居然主动打了电话过来,我以为他回心转意来哄我了,很高兴地接了电话。

      当我正等着他甜言蜜语哄我时,他竟然第一句就说,帮我叫你妈接一下电话。我说都几点了,还让我妈接电话干嘛呀,他们早早就睡着了。他说,有很紧要的事情。我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拗不过他就只好敲了我妈的房门。

      我妈揉着眼睛接了电话,我就走回房间自个苦恼去了。

      谁知道,我走回房间不够2分钟,我就听到我妈大骂神经病,我赶紧跑出来看怎么回事,我爸听到我妈的骂声也起来了。只见我妈猛地挂了电话之后就把手机丢给了我,并说真不知道你交了什么样的男朋友,他太神经病了,三更半夜说什么喜欢我爱上了我,真的神经病。

      我听我妈说后,我都懵了,好一会才醒过神来。我马上打电话给男朋友,他却已经关机了。这件事情弄得我前晚一整晚都没睡,昨天我打他电话还是关机,今天打还是关机。真不知道他究竟有何目的,这样玩弄我家?王子,你说该怎么办。我现在都觉得很对不起我爸妈。

      矛盾王子回复:

      呵呵,这件事情确实很出乎意料,我看得峰回路转的。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男朋友这样做的目的,可能真的是喜欢上了你妈,也可能真的是你所说的故意玩弄你们。究竟真正目的是什么,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可惜,他一直关机了。

      不可否认,他这么一闹,一定会让你家陷入一些不想有的烦恼,尤其是你。所以,你现在要学会烦恼公关,消除你跟父母之间存在的微小尴尬。你可以顺着你妈的意思,把你男朋友当做神经病算了,此后不要再对他抱有幻想,也不要再和他联系什么,更不需要知道他这样做的真正目的了。

      因为,他做出这件事情之后,已经变得无药可救,后果已经很严重。

      你还是努力再找一个不神经病的男人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