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上小我9岁的男生护肤品我们可以有幸福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网友倾诉:

      梧桐,您好。我今年35岁,结过一次婚,后来离婚了,孩子跟着我一起生活,我现在是一名单亲妈妈。说真的,自从离婚后,我便对于感情没有了任何的奢望与波澜,我只想要把孩子抚养成人,平淡过完一生。只要孩子能健康成长,其他都无所谓。我为了养活孩子,只能出去工作。我出去工作的时候,孩子就由父母照顾。就这样,我一边工作一边抽空照顾孩子。虽然生活过得辛苦,但也还算充实,虽然偶尔会觉得孤单和寂寞。

      在工作中,我认识了一个小我9岁的男同事。虽然他比我年轻,但是却很老道,在工作上能为我分担很多的东西。所以,我对他从一开始的单纯地喜欢,到如今的依恋,我发现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他,并且越来越离不开他了。我原来死水一般静寂的心湖又重新掀起了波澜。重点是他也喜欢我。我们彼此都欣赏着对方,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之间相处非常融洽。

      我向他坦白了我曾经的感情经历,我也告诉了他我现在还带着孩子生活,但是他却说他根本就不介意我的过去,并且愿意陪我一起抚养孩子。我对于他的坦诚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个有担当的男人,我很爱他。但是,我又不想耽误他的前程。我觉得我配不上他。他理应找个好女孩开始一段更加美好的感情。我好纠结。我觉得我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梧桐,您说我是不是应该和他选择分手呢?可是,我真的舍不得和他说分手……

      

      

      梧桐回复:

      面对这种感情纠结与纠葛,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听从你内心真实的想法。看得出来,你们很相爱。其实姐弟恋在如今这个社会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女人首先要活得足够自信,这样才能活出年轻与漂亮。女人在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美丽。所以,你不必因为自己年长他9岁而自卑。你应该觉得很自信,很乐观,很开朗,很幸福。

      

      

      其次,面对小你9岁的男同事,你要注意把握好工作与情感的分寸。工作中,你们是同事。工作之余,你们是恋人。这并不矛盾。有时候,感情来了,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既然他从一开始就不介意你的过去,也愿意陪你一起抚养你的孩子,那么你就不必顾虑太多,不如给他一个机会,同时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感情的事情,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当然,你必须要留个心眼,就是要给你们的这段感情留出一段时间来好好磨合。毕竟,年龄的差距摆在那里。你要确定这个男同事是不是脑袋发热,一时冲动。等到你们相处的时间足以确定彼此都是真心的,都非常珍惜彼此这段缘分的时候,你再决定是不是应该接受这个小你9岁的男同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