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准备怀孕少吃这些食物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08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第二步,摄取营养要均衡。食物选择一定要以新鲜天然为原则,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选择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每天要保证半斤主食,其中一半是粗粮杂粮;还要保证一斤蔬菜,其中一半是绿叶蔬菜;每天一个鸡蛋也非常重要。此外,适量吃一些豆制品、瘦肉、鱼类等。

      第三步,尽量少吃不吃这些食物

      1、腊肉、香肠、咸鱼等各种腌制品,因为其中有微量的亚硝胺致癌物。这样可以减少体内的“解毒”、“排毒”压力,让肝脏和肾脏能好好休息,以便在有宝宝之后能承担重大任务。各种咸菜、咸甜口菜肴和其他过咸食物也要少吃,养成清淡口味习惯,减少孕期浮肿和高血压的危险。

      2、芹菜

      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

      3、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

      4、大蒜

      多吃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精子的作用,从而起到避孕的作用。

      5、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降低。

      6、木瓜

      木瓜是一种很有效的避孕药。因为木瓜中含有酶——木瓜蛋白酶,可与孕酮相互作用,从而达到避孕效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大S第三胎终止妊娠的原因
      大S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她在产检时医生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确定胚胎“发育不全”,一家人决定接受专业的建议终止怀
      孕妇可以喝苹果醋吗美妆苹果醋有
      孕妇在妊娠期间的饮食很关键,家里面有孕妇的朋友在为孕妇选择食品的时候不但要注意孕妇饮食的营养价值,而且还要关注孕
      做个好爸爸
      做个好爸爸仅仅改变自己是不行的,你还需要留意孩子生命里的重要时刻,在他们和家庭需要的时候,与他们“在一起”。一个
      六大生活帮手护肤品助你成功受孕
      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生育诊所的项目主任詹姆斯?格里弗博士说:“运动是件好事,但过量就会产生副作用。”在《一生的
      备孕吃什么易生男宝宝?
      虽然均衡的膳食差不多能满足你所有的营养需求,但一些专家认为,即使是饮食最健康的人,可能也还需要些额外帮助。不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