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恋无小事护肤品即使是简单分手理由也致命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0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看了几节情感电视栏目,发现婚恋里出现的要分手问题还真多:

      1.由于工作太忙,没空陪伴另一半的。

      2.作息时间不对,没空沟通交流引发的。

      3.没钱买不起房子引发的。

      4.偏好一种食物,引发对方不满的。

      5.劈腿,小三来电骚扰的。

      6.对对方太好,没有主见的。

      7.脾气不好,无法进行良好沟通交流的。

      8.对方太扣门,死扣工资,不给花销的。

      9.无稳定工作,引发不安全感的。

      10.工作和恋爱双重身份搅合在一起的。

      11.彼此由于世界观不同引发矛盾的。

      … …

      诸如此类的全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可在相恋的人眼中,都整成了天大的大事,成了永远过不去的坎,一定要情感专家方能化解双方的疑惑。

      有的婚恋对像,在专家们的调解下,合好;而有相当部分,调解不成,最后不得不走向分手。

      在我们这些过来人看来,其实有些事儿,根本就不是事儿,只因为,双方都把它们看得重如泰山,于是,整成了影响到庆丰方向的大事,非要争个你死我活,方才知输赢。

      在里面的女人,多数都不是虚荣的女子,她们埋怨最多的是老公或男朋友没有时间陪她们引发的不满。

      其实,当爱情婚姻选择时,首选是钱财等物质第一,等当走进实质性接触阶段,是否陪伴,步调是否一致反倒成为最重要的因素,其他物质方便倒变得无足轻重。

      引发婚恋危机的,都是些不足挂齿的小事琐事,真正由大事引发的,倒是少之又少。

      因为,婚恋中无小事,或许你眼中的小事,到彼人脑中,就成了大事。

      因为看待世事轻重眼光不一样,因为成长背景不同,因此,婚恋中,才有如此多的矛盾危机和争端。

      也正因为如此,才有清官难断家务案之说。

      婚恋中,无对错,只是所在角度不同。

      极小的矛盾也有可能引发婚恋的失败,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放在婚恋关系上,最契合。

      因此,婚恋无小事,当事者应当多提防。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