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童、宝童妈咪带您游张家界!❤亲,约吗?

    作者:baotong668 更新时间:2015-07-18 来源:原创 【字号: 】 浏览
    [导读]宝童、宝童妈咪带您游张家界!❤亲,约吗?

     

    本文由艾丽丝雅原液官方网(www.Alrcey.com)提供

    2015年10月11日我们一起走进张家界。

    不单单只是一次旅游,更是一次放飞心情的好机会


    张家界豪华游

    宝童、宝童妈咪的伙伴们:


    你有没有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时间去哪了”

    你有没有发现,容颜逝去得太快?“美丽去哪了”

    你有没有发现,人变化得也太快?“真诚去哪了”


    让我们暂时放下市场“胁迫”的“面具”

    一起到张家界约会去吧!

         它如黑与白描绘的水墨画,运用自己特有的语言,描述着天下的秀丽,怀揣着诱人的味道。

        真乃:“不到张家界,焉知天下奇。抬头一柱远,回首万尘低。罗汉迎宾早,飞云入峪迟。天然图画里,休道不如归。”


        张家界原名青岩山,风景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和天子山组成,它以峰称奇,以林见秀。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


     

       张界家是一个无比神奇的石林世界,有石峰3103座,其怪石嶙峋,形态各异,气象万千。被誉为“大自然的迷宫”和不可思议的“地球博物馆”,被地质学者命名为“武陵源峰林”,行走其间仿佛置身仙境中。


        张家界是一个令人向往的人间仙境,在尔飘飘欲仙的时刻,同时还可以享受绝对纯自然的沐浴。其群峰峰峦叠起,溪流蜿蜒曲折,山间云雾缭绕,如诗如画,宛若仙境。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真正的“世外桃源”。


        张家界因“中国山水画的原本”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其独特的美学价值为人们打开了通往大自然神秘之门,奇绝超群、蔚为壮观的景致为世界罕见,令人们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详情请咨询:当地代理商


    广州市丽清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020-86299781、13929541020、18118632099


    “这不只是一次旅游,更是一次放飞心情之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