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男人不得不珍惜的女生形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想必男性中对心爱的女性抱有“我必须要守护她”的心情的人也不在少数吧。许多人绝不是以俯视的视角把女性看成是弱小的存在,而是面对自己珍惜的女人才产生了那样的保护欲的。日本mynavi woman网站8月份展开网络问卷调查,采访了103位22岁至29岁的职场男性,并于8月19日刊文发表了结果。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让男性“不得不珍惜的女性”都有哪些特征吧。

      时而会示弱的女性

      ・“很坚强,但偶尔也会示弱的女性”(24岁/其他/其他)

      ・“强忍住哭泣的女子会激起我支援她的欲望”(33岁/金融・证券/专员)

      一直很坚强但是达到极限时也会示弱的女性更能触动男性们的内心。正因为知道对方平时很坚强,所以看到她示弱的样子内心才会更加波澜起伏,这样的男性似乎也很多。想去珍惜那些强忍住哭泣,忍耐着痛苦的坚强女性的温柔男性们也不在少数。

      依赖自己的女性

      ・“这种女性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首先依赖我。如果在精神上被她需要,那么我就很想去珍惜她”(36岁/机械・精密仪器/营业员)

      ・“我喜欢朋友不多,勤俭节约的女孩子。因为她朋友少所以会感到孤独,并且正因为她很节俭所以才想买东西给她”(31岁/食品・饮料/技术员)

      对方只要遇到什么困难事就会来找自己商量,这对男性们来说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因为被依赖会让不少男性更有自信,所以想去珍惜那些依赖自己的女性。

      为自己全力付出的女性

      ・“能够感受到对方很珍惜自己”(32岁/信息・IT/技术人员)

      ・“我会珍惜为我全力付出的女性。如果对方倾尽全力地为自己付出,那么自己也要为对方全力付出”(32岁/软件/技术人员)

      ・“我会珍惜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成为我的支柱的女人”(31岁/电机/技术人员)

      对于男性们来说,为自己着想并且全力付出的女性是无可替代的存在。为了报答对方的心意,自己也必须去珍惜对方。当然也就绝对不会对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女性放手啦。

      这就是和“喜欢”与“爱”一样同样让人感到欣慰的“想去珍惜”的心情。能够让男人产生这种感觉的女性也是很幸福的,想想通过自己的全力付出也能让对方同样为自己全力付出,这样所有的付出也值得了。并且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依赖对方,让对方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这样还会让对方感到高兴。但是如果那样想着于是就意气用事任性固执,反而不是什么好事。对自己喜欢的男性简单而真诚表达出自己的情意或者爱慕之情可以说会更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