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爱上的是一个自恋男人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0-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自恋型的男人什么样?除了对外表的强烈在乎,控制欲强、缺少同理心都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特征。

      1、他十分在乎自己的外表

      自恋的男人通常从他对外表的关注度就能窥知一二,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是人群中最抢眼的那个人。

      2、朋友众多

      自恋的人对任何类型的朋友都抱着“来者不拒”的态度,因为被朋友崇拜甚至簇拥,对他们而言有着巨大的意义。

      3、他喜欢控制一切

      这是因为自恋的人往往有着强烈的掌控意识,希望一切都如己所愿。

      4、他有一堆分手的黑历史

      你知道他为什么和前任分手吗?如果他的过往情史复杂、混乱,这也间接说明他很有可能是一个极其自恋的人。

      5、他缺少同理心

      自恋者的情商普遍不高,你不要指望他们能第一时间感知到你的情绪变化。另外,他们往往有着自说自话的毛病,喜欢谈论自己更胜于在乎你的感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