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男友应该具备10大条件?!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Peachy网站10月21日报道,什么样的男性对世上的女子来说才是理想类型呢?爱情剧和电影中虽然也有过如实表现女子想法的场合,但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此次就来介绍一下女性寻找理想男友的10个条件。

      果真还是重视外表?第一印象决定理想男友形象

      1.帅气

      如果真要成为男朋友的话,当然是帅哥最好了。对于认为男朋友也是装饰品之一的女性来说,如果身边能有个帅哥,是很让人开心的。就男性而言,即使上了岁数,由于沉稳有成的人和变老的人分道而行,阅历丰富的帅气男性也被青睐。最近,40岁左右的男性空前受欢迎。

      2.干净

      干净是必须条件。反过来说邋遢的人不被待见。虽说如此,不过由于过度洁癖也不讨喜,所以貌似稍微干净一点才会被喜欢。

      3.有力

      彰显男性地位的当然还是力量。尤其是青春期运动神经发达的男性很有人气。成年以后,喜欢两条胳膊上肌肉的人也很多。一旦发生什么能够保护自己,这种所谓的安全感也对理想形象有很大影响。

      4.温柔

      外表自不必说,在恋爱过程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的还有温柔。对于任性的女生来说,还是想有能够包容自己言行举动的男友。内心的温柔也能在外表显示出来。因为轻松的氛围和自然的笑颜息息相关,笑容很棒这一观点也和理想男友形象有密切关系吧。

      5.兴趣相似

      如果有共通的兴趣再好不过了。如果是喜欢积极主动的志同道合者,假期时可以去旅游,如果都喜欢电影可以去电影院约会,音乐上兴趣相投的话一起去看音乐会,炒热气氛也不错。

      6.价值观契合

      虽说和趣味相投这一条件相似,不过价值观应该是更内里的事情了吧。常年交往下来,虽说能够明白对方的一举一动是很好的,不过能够明白对方所想就更好了。这一观点和理想的夫妇形象也有重合。

      此外,对于理想男友来说不可或缺的4个条件

      7.幽默

      看到电视里经常出现的艺人身上的东西就明白了,还是幽默的男性有人气。女性希望即使在自己比较艰难的时期也能够听到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笑。幽默感貌似也是理想男友的条件。

      8.年收入高

      说到追求现实的地方就是年收入。在经济方面感到不安的女性不在少数。因为年收入高的人中,很多时间相对富余,即使并不能经常奢侈,有时候收到礼物,被邀请吃饭的话就会很开心。

      9.车技好

      在哪里驾车约会时,会开车的话会很开心。不是有很多女生幻想过男朋友会到家里来接自己吗?

      10.会做饭

      女生对饮食兴趣浓厚,会做饭的男生很受欢迎。特别的日子时,用亲手做的料理来邀请女友的话就更为理想了。另外,如果对于饮食的兴趣相似的话,想在外面吃饭时也能去双方都喜欢的地方。

      女性所描绘出的理想男性形象标准真是太高了。内外兼修的男性,还要幽默,收入高,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应该很少吧。世上的男性朋友,加油吧!女性也不要沉溺在自己美好的想象中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