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落地窗打造高处视觉盛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9 来源:瑞丽家居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套房子的格局略呈长型,设计师良好运用硬体条件及调整室内格局,使生活空间达到最佳的配置,为不浪费优美的风景,特意将客餐厅连结成气,让偌大的窗景,成为屋内的视觉焦点。

    标签:家居客厅装修厨房设计玄关效果图视觉生活打造最佳设计美的视觉盛宴设计师落地窗空间

    这套房子的格局略呈长型,设计师良好运用硬体条件及调整室内格局,使生活空间达到最佳的配置,为不浪费优美的风景,特意将客餐厅连结成气,让偌大的窗景,成为屋内的视觉...这套房子的格局略呈长型,设计师良好运用硬体条件及调整室内格局,使生活空间达到最佳的配置,为不浪费优美的风景,特意将客餐厅连结成气,让偌大的窗景,成为屋内的视觉焦点。

    •  
    • 从客厅望去,客厅、厨房、餐厅成为一个整体,公共空间动线安排妥当,可满足宴客的需求。餐厅背墙规划深色木作到天花顶,设计四座类似中式挂画的摆设柜,让收藏品的摆放更有趣味。
    • 客餐厅景观条件良好,大面落地窗面对天母山景,整片窗景带进室内,成为生活的画面。客餐厅通透连结成气,天花壁面使用干净的白色,大片开放的落地窗景观,无限的宽敞度让用餐更加愉快。
    • 厨房引进客厅的采光,女主人在烹饪时也能遥望窗景。进口厨具表现利落洁净的空间,中岛台便利轻熟食的划分、或可当作餐台使用。
    • 简洁的线条让睡眠空间更舒适,梳妆台与壁柜呈L型延伸,放大台面上的空间,让使用更便利顺手。
    • 迎向大门的玄关,由电视墙面衍伸出来,不仅放大后头客厅空间的电视墙格局,也顺势利用为玄关空间,以石材的质感来设定端景,呈现进入开放大户的心情转折。
    书房位于厨房与餐厅连结的垂直角处,采用略带暗色的玻璃推拉门,让视觉感穿透。书房以木地板来与公共空间区隔,实木的色调表现沉稳温暖的空间氛围。
    卫生间延伸主卧色调,搭配暖木色系选择壁面的石材,呈现温暖的一致性。立用灰色岩材设置降板浴缸,营造汤屋的悠闲气氛。
    •  
    • 床头壁面仅以单纯的挂画装饰空间,空间舒适安静。梳妆台一侧设置收纳格柜,方便延伸收纳使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男女体毛一眼看性格
      男人以此为佳,是身体强健的象征,身体强壮表现很有男人味,而这样的男人往往能赢得女人的芳心。如果男人胸毛密集,再若
      男女劳苦一生的贱相
      正所谓“男抖穷,女抖贱”,讲的就是这个道理。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是站立还是坐卧,身体某个部位老得瑟,就是老不能
      盘点什么属相的女人天生就是旺夫
      娶到一个好老婆,她可以把你的家庭打理得井然有序,让你可以放心的在外努力拼事业,
      亨利衫在设计上没有复杂的细节
      亨利衫细节解析 亨利衫在设计上没有复杂的细节,是一款无领的套头衫,最主要的特征是圆领口下正中央一条10厘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