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妆你做到几个?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4-2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的: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

    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的:

    好男人要有点钱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风花雪月建立在物质基础上,没有钱的浪漫只是辛酸的浪漫。男人也不能有太多的钱。男人有钱就变坏,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你等着他为你换房换车换首饰,也许他第一个选择换掉的就是你。

    好男人要厚道

    阴险狡诈的男人,就算他是真的爱你,也可能在下一秒钟,为了自己而牺牲你。不是他不够爱你,而是自始至终,他最爱的那个人还是他自己。

    好男人不能太帅

      帅哥习惯了女人的青睐,自尊心无限地膨胀,都像自恋的水仙花。得到一个帅哥不难,可你想守住他,就准备去打一场特洛伊战争吧。等到有一天你身心疲惫了,却发觉自己红颜已逝。而他却十年如一日,依然光彩照人。上天可真的不公平。

      好男人要温柔体贴

      调情高手少碰为妙,此类男人都是阅尽人间美色,千锤百炼而成。就连爱情专家,都可能分不清他是虚情假意,还是假假真真。怕是你用测谎仪,也难揣测到他的心。木讷笨拙的男人,实属不开窍。明示也好,暗示也罢,只要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体贴,开心就好。何必再跟这个思维比自己慢半拍的孩子斤斤计较,让自己不开心呢?

      好男人要下得厨房

      不是为了满足你的胃,也不是为了留住你的心,只是为了要他也沾点人间烟火。不能让他以为下厨是女人的本分,你为他烟熏火烤成了黄脸婆,他却以审美疲劳为由,出去拈花惹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
      性欲还是爱意?看他目光投向哪
      一项发表在《心理科学》(Psychological Science)期刊上的研究指出,当人们的目光注视他人脸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