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个好爸爸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2-1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做个好爸爸仅仅改变自己是不行的,你还需要留意孩子生命里的重要时刻,在他们和家庭需要的时候,与他们“在一起”。一个身心投入的爸爸才是好爸爸——孩子幼年时受感激,孩子年长时被想念。

    没有不想当好爸爸的男人。但是,那需要把承诺和渴望投入到生活里的重要地方。

    做个好爸爸仅仅改变自己是不行的,你还需要留意孩子生命里的重要时刻,在他们和家庭需要的时候,与他们“在一起”。一个身心投入的爸爸才是好爸爸——孩子幼年时受感激,孩子年长时被想念。一个孩子拥有身心投入爸爸比拥有不上心的爸爸,成长时很快乐,长大后家庭更和谐。

    无论你现在的婚姻状况如何,要知道孩子的一生都离不开父母。经常花时间陪孩子的父亲,培养出来的孩子学习成绩更优秀,行为举止得体,懂得自尊自爱。

    点击阅读提升自己的当爹经验吧!

    1. 花时间和孩子在一起

    诚然,孩子一生中会遇到很多重大事件,你能陪他们经历那些事情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能陪他们经历所有事——晚餐,周末,乃至每天的点点滴滴。一同看电视可比不了高质量的相处,但是有总比没有好。

    某人曾经说每天见面时全部生活的80%。为人父母也是如此。如果你能陪在孩子身边,和他们一起玩乐,他们会记住你的爱,感激你的付出。另一方面,如果你看起来总是很忙,孩子们会觉得被忽视,无论你有何借口。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保湿  好爸爸  美妆  美容  护肤品  面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大S第三胎终止妊娠的原因
      大S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她在产检时医生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确定胚胎“发育不全”,一家人决定接受专业的建议终止怀
      孕妇可以喝苹果醋吗美妆苹果醋有
      孕妇在妊娠期间的饮食很关键,家里面有孕妇的朋友在为孕妇选择食品的时候不但要注意孕妇饮食的营养价值,而且还要关注孕
      六大生活帮手护肤品助你成功受孕
      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生育诊所的项目主任詹姆斯?格里弗博士说:“运动是件好事,但过量就会产生副作用。”在《一生的
      备孕吃什么易生男宝宝?
      虽然均衡的膳食差不多能满足你所有的营养需求,但一些专家认为,即使是饮食最健康的人,可能也还需要些额外帮助。不过要
      无精也当爸?护肤品睾丸穿刺取精帮
      家住萝岗30岁的大勇结婚已经6年了,6年来虽然“不设防”,但都没能生育。大勇兄弟姐妹三人,大哥因为智力问题也是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