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颂式合租生活受热捧,V领地青年社区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6-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22楼“五美”的工作、生活、情感等方方面面都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很多网友以为《欢乐颂2》是年轻人在一线城市不懈奋斗、拼搏,终极取得成长的真实写照。而租住在22楼的这五位性格各异、社会角色不同的女主人公形成的小社交圈也是很多年轻人所向往的。

      日前《欢快颂2》已经完结,22楼“五美”的工作、生活、情感等方方面面都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很多网友以为《欢乐颂2》是年轻人在一线城市不懈奋斗、拼搏,终极取得成长的真实写照。而租住在22楼的这五位性格各异、社会角色不同的女主人公形成的小社交圈也是很多年轻人所向往的。

      “合租”能够说是当下来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普遍选用的一种生活方式,在影视剧中频频涌现。从许多人的入门美剧《老友记》、前几年火爆全国的《恋情公寓》到《欢喜颂2》,年轻人在影视剧的影响之下开端意识到:固然房子是租的,但是生活是本人的,除了栖身的根本需求,“社交”也成为租房时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租房”成为必修课

      青年公寓内有效社交提升居住体验

      对于来自外地的大学毕业生而言,留在上海工作首先要过的一关就是“租房”。依据数据统计,上海的租赁人口占比约为4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同时,在政府调控之下,目前在上海购房需缴满5年社保,大学毕业生即便有购房资金也无法购房,只能以租房取代购房以知足居住需求。

      在租房的群体中,85、90后是主力军。彰显个性、注重品德,这个主流租房群体以独生子女居多,从小寓居在单元楼内,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但是除了上学之外鲜有社交的方式和门路,所以当他们初入职场需要租房时,不仅强调舒服和享受,更盼望来自同龄人之间的沟通、懂得和共识,以此释放与生俱来的“孤单感”。

      与传统租房方式寻找到的房源相比,青年公寓不仅符合青年人租房观点的变化,提供有独立卫生间、独立卧室可以享受私密空间的住房,更能给年青人供给丰盛的社交运动,极大晋升住房休会和满足度,目前已经受到广泛欢送。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