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结婚”的夫妻最易“被离婚”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26 来源:chagouwang.com 【字号: 】 浏览

      被”什么什么似乎是现在的流行语。
      
      什么叫被结婚?就是男女双方有一方并不想结婚,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又不得不结,结婚时被动的,是违背自己主观意愿的。
      
      刘先生说,他和妻子的婚姻就属于被结婚。
      
      他们相识于网络,在网上刘先生觉得对面的美女温柔甜美,绝对属于让自己动心的那种,于是在网络上发起了攻势,那边的美女被刘先生打动,最后来北京和他约会。
      
      在国贸一楼的星巴克,两个人见面了,刘先生突然觉得相见不如怀念,因为对面的美女似乎没有想象中的漂亮,也没有想象中的淑贤,但是网上的热乎劲还是让两个人开始了几天的约会,刘先生想,反正几天后姑娘就回到了原来的城市,最多就是一段廊桥遗梦。
      
      事情就是这么巧,回到家的美女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
      
      刘先生当然希望做掉孩子,因为他真的对女孩没有那么强烈的爱,可是,女孩的条件是不要孩子可以,但是你得娶我。
      
      思来想去,左右为难。
      
      肚子不等人啊,一天天大了起来。
      
      无奈中,刘先生“被结婚”了。
      
      
      妻子觉得,反正他已经娶了我,就算修成正果了,思想一下子放松了。
      
      一些小毛病也渐渐的暴露了出来,其实这个女孩很善良,她以前都没有谈过恋爱,就是刘先生在网上的深情表达打动了她,所以她铁了心的跟着刘先生。
      
      
      可是,有些男人是可以捂热的,有些男人心根本就不在你这里,怎么捂都是白搭。
      
      在一次争吵之后,刘先生离家出走了,也许他对这个女人本就没有太多情感,所以妻子的挽留和眼泪他看都没看。
      
      妻子很爱他,给他发了很多短信,期待他回来。
      
      可是他已经认为这都是骚扰他了。
      
      铁了心的要离婚,妻子被他冷冷的态度深深的刺伤,无奈之下,只好准备离婚。她说自己是典型的被离婚。
      
      
      结婚这事,感情这事,都是勉强不了的,一个男人如果没有做好娶老婆的准备,千万别强求,否则有可能就是“被”加“被”!
      

    (编辑:5200情感文学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欢欢,恋爱历程
      我和他认识是从07年的夏季,我们俩个人实习的店离的很近,他经常在我们店门走过,有一次他们那里稿活动,我们店里的人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标准是这些美
      让女人疯狂的好男人是这样的(供图/华盖)绝世好男人始终是水中月、雾里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却是可以发掘和培养
      女生不接受男人的5个傻理由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
      倾听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蛋和身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好色方面,男女皆然。这个世界上,其实不光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要不如今“消费男色”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