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发最怕你做6件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14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很多人注意皮肤的防护,却不知道头皮比脸皮还怕老,这几点头皮最怕的事情千万别做了!

      很多人注意皮肤的防护,却不知道头皮比脸皮还怕老,这几点头皮最怕的事情千万别做了!


      怕长时间用同一款洗发水

      由于去屑洗发水或多或少都有去脂抑菌的作用,用久了头皮难免会产生抵抗性。应该定时更换或交替使用。

      若某款洗发水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效果不如从前了,应立即换其他品牌(最好袪屑成分不同),或交替使用,可能效果会好些。另外,使用洗发水时不要直接抹头上,可以倒在手上,打出泡沫后再抹到头上。

      怕染发剂

      虽然正规染发剂没有明确致癌的证据,但染发剂中的苯二胺成分是一种致敏剂,会导致有些人过敏,发生接触性皮炎。过敏后会出现头面部皮肤发红、出疹子、流黄水、眼睑浮肿等,严重者会累及全身皮肤甚至致命!另外,头皮是毛囊最多、最密集的地方,如果直接接触染发剂,化学毒素可能由此进入体内,长期使用可能会使肝肾存在潜在的风险。染发前最好提醒下理发师,让其操作时尽量避免染发剂与头皮接触。

      怕指甲挠

      洗头时用手指甲抓头皮很舒服,不过头皮很脆弱,一个不小心很容易抓伤它。而且指甲缝容易藏匿细菌,万一把头皮抓破了,细菌就会趁虚而入造成感染。洗头时别用指甲使劲抓,用手指肚洗。抓头皮只会越抓越痒,正确的洗发方式应该使用指腹(手指肚),以划圆的方式慢慢洗清头皮及头发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洗发水  彩妆  保湿  化妆品品牌  美妆  美容  护肤品  面膜  原液  头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